什麼叫做「假新聞」?這就叫「假新聞」

「然而,第二天,小韋爾的母親在臉書上發文反駁說,川普並沒冷落她的兒子。韋爾的媽媽不僅完全否定羅琳提供的偽視頻,而且還提供了第一夫人與他們母子的合照。

當完整的視頻播出後,人們看到身高一米九的川普進來後首先彎腰與坐輪椅的小韋爾握手。隨後,川普大幅度俯下身去親吻孩子的面頰。

JK羅琳所發布的視頻經過了大幅度重新剪接,顯然,她並沒有求證視頻的真偽;她也無意於求證,因為從大量媒體的報導中,她對川普的印象很糟糕。」

-----------------

什麼叫做「假新聞」?這就叫「假新聞」。

真正「專業」的「新聞從業人員」,在製作真正的「假新聞」時,從來就無須報導「虛假」的資訊,他們只要「選擇性」的報導「部份」真實的資訊,就足以在閱聽大眾的心中,植入對於「真實」世界,「虛假」與「錯誤」的印象,以致於讓閱聽大眾,做出對於自己不利的錯誤判斷。

而許多這些所謂的「專業新聞從業人員」,甚至是在「下意識」的情況下做出這樣的行為,因為他們一早就讓自己的「偏見」與「刻板印象」,主導自己的一言一行。

這就是那些所謂的「專業新聞從業人員」所製作出來的新聞,從來就不該被「完全信任」的原因。

 

Yun Qiu

從《哈利波特》的作者說起

《哈利波特》的作者、富豪JK羅琳(JK Rowling)曾發布了一個視頻:說川普在白宮接見一些家長和孩子們時,故意忽略了3歲的殘疾男孩蒙哥馬利﹒韋爾伸出的小手。視頻被這位影響全球最有影響力的作家之一轉發,傳播力之大可想而知。

然而,第二天,小韋爾的母親在臉書上發文反駁說,川普並沒冷落她的兒子。韋爾的媽媽不僅完全否定羅琳提供的偽視頻,而且還提供了第一夫人與他們母子的合照。

當完整的視頻播出後,人們看到身高一米九的川普進來後首先彎腰與坐輪椅的小韋爾握手。隨後,川普大幅度俯下身去親吻孩子的面頰。

JK羅琳所發布的視頻經過了大幅度重新剪接,顯然,她並沒有求證視頻的真偽;她也無意於求證,因為從大量媒體的報導中,她對川普的印象很糟糕。

四年以來,抹黑川普的新聞,斷章取義、移花接木、以偏概全、無中生有等等,只有在教科書看到的假新聞手法,全都用上了,「通俄門」被證明是假的,「洪都拉斯小女孩哭泣」、「移民兒童關牢籠」,後來兩則新聞雖然都被證實有誤,但媒體已經掀起了民眾反對川普、敵視川普的輿論聲浪。

四年來,媒體不厭其煩地向民眾宣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總統是一個獨裁者、種族主義者和白人至上主義者。

因此,在此次美國大選中,為何有這麼多人參與作弊而卻以為自己在替天行道,都是媒體惹的禍!

所以一個假仁假義的左翼人士以道德衛士自居,牠又在選舉計票部門工作時,他一定用牠的權力千方百計做假票去誣陷及阻止川普總統連任。(轉)

< 資料來源:Rober Wang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