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宇被罷免,我的觀察

王浩宇被罷免,我的觀察

1. 王浩宇在的區域,是藍綠比很高的區域,也就是說,只要一啟動罷免,被罷的可能性就幾乎是百分之百。但這次的罷免案幾乎是快無法成案,只有高出幾百票。如果我是藍營,在現在萊豬還有川普無法連任的狀況下,只能達成幾乎罷免不成的情況,我其實會很抖。

2. 當然對於民進黨而言,失去王浩宇當議員,的確失去一個指標性人物。藍營之所以會成功,就是因為他們在各個層面都有人,有看起來很溫文儒雅比如蔣萬安,也有像楊志良這種亂說話的,甚至有邱毅這種說謊成性的人。王浩宇就是因為敢說,也很會收集資訊,所以中國黨和中共恨他恨的牙癢癢。民進黨則不同,只要出現像王浩宇這類人物,所有媒體都會群起攻擊,讓民進黨的屬性只有一種:聽媒體話的那種。

3. 這次罷免,藍營一定會大量的超譯選舉結果。明明罷免機率就很高,然後這次罷免的成績其實很差,但就超譯成民進黨完蛋了,民進黨2022一定死掉,這次將成為民進黨兵敗如山倒的開端。對於王浩宇會被超譯成,王浩宇之所以被罷免成功,是因為個性G8,做人失敗。這兩種超譯,如果當真,才是民進黨失敗的警鐘。因為以後就不會有民進黨政治人物像王浩宇一樣,對柯昌正面迎擊。

4. 對民進黨而言,如實的看待選舉結果很重要。桃園不會因為鄭文燦就變得綠,桃園人選鄭文燦是因為長期藍當選不會有真正建設,要有八年綠的縣長來建設一下,民眾還是非常仇綠,然後下一屆民進黨當選機率是低的。所以如何布局很重要,該趕快打一架決定人選然後布局是最近要做的。還有對於假消息反應真的要快,要更下功夫來澄清,快速反應。最近民進黨整個又慢了下來,的確讓人憂心。

5. 對於綠營民眾而言,如實看待這次罷免的結果,不要被中國黨和黨國社運耳語帶著走非常重要。尤其這次王浩宇的事件,是後黨國運作的好時機,把王浩宇打倒,後黨國的阻力就少很多,因此,釋放王浩宇非常G8的消息就會滿天飛。而這種謠言,讓人失去對事實的辨識力,讓其他人不敢在正面打擊後黨國和黨國,才是1124再起的最好溫床。

< 資料來源:Ming Chung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