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趕盡殺絕都不足以形容

01/17/2021星期日

川普還有三天就要卸任,預料他會特赦一些人,媒體已經大量推出假新聞,說他「從希望被特赦的人那裏」收集了成千上萬的現金,他們怎麼知道的?川普任內他們有多少這樣的假新聞?川普到現在四年任期總共才特赦了35人,奧巴馬八年任內特赦了一千九百多人,最後幾天任期內就特赦了三百多人,難道都是收錢的?

眼看川普及他的政府如此受到逼害,他有更多理由赦免更多人,我都希望他多多赦免,甚至他自己及家人,因為明眼人都看得出,這些仇恨他的人,最終目的是要讓他跟他的家人都坐監,他的敵人從來都不掩飾他們的這個願望。我從來沒有見過一群人對一個人有這樣強烈的仇恨。用趕盡殺絕都不足以形容。

目前紐約州就有好幾件起訴案子,在調閱他的公司過去十多年的來往交易,跟報稅資料,還有他的移民政策,所有牽涉到的官員據說都會因為他們的「分隔家庭」的做法展開調查,還有所有有關反對庇護政策的做法,執行的官員都有可能被起訴。我希望川普將這些官員也都一併特赦。

說到移民政策,拜登還沒就職,中美宏都拉斯已經聚集了一千多人要向美國邊界進發,新的移民大隊就要出現了。他們還放話說,要拜登遵守諾言,「撤銷川普的移民政策」,開放邊境。美聯社消息說,難民組織發表聲明,說希望拜登新政府會對他們更為接受。

但是據NBC報導,拜登的過度小組在聲明中說,希望那些要申請庇護的人了解,在拜登任期最初幾個星期最好不要立刻來,聲明說:「會(對他們)展開幫助,不過現在不是展開旅程的時候。…邊界問題不是一日之間可以改變」

這些人真是天真,你叫他們不要來,他們就不來了嗎?何況現在是疫症時期,除了非法移民問題,還有肺炎的問題。

拜登多次說過,他會改弦易轍川普的移民政策,而且「凡是入境者都會給予機會獲得合法居留權」,單單這句話就會引發更多中南美洲的非法移民闖關了。當初奧巴馬也是只說了一句:不會遣返少年,導致成千上萬的父母將子女丟在邊境。

我相信拜登一定很希望再有川普來幫他擋這個燙手山竽。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