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莓記者冷血又無德

#今日新增本土確診四名
當然,當我們看到這樣子的新聞,不免感到為武漢肺炎這可怕的病毒擔憂;但是,冷靜下來思考,台灣已經不是當年沒有經驗的面對SARS的我們,那時候指揮的醫師們,現在都仍在第一線協助作戰著。除了防疫指揮中心、專業醫護,行政院,全國地方都努力在防堵、控制情況。

比起無來由的恐慌和隨藍營的楊志良們四處責怪、下指導棋,我們應該積極正面的去面對中國武肺,大家彼此幫忙,彼此關照家人與朋友的狀況,嚴守防疫規範,該做、該防備的不要輕忽,在這一波疫情尚未明朗前,減少外出和不必要的公共活動。

最重要的,相信專業+支持醫護,試想如果大家都跟藍營的楊志良們一樣自以為是、沒有任何經驗卻要搏版面、說一些傷害醫護的狠話,就覺得自己很棒棒。如果到最後,這些醫護人員被這些無良的藍營打手跟血腥藍媒給擊潰了,試問── 到時誰來保護我們 ?

像楊志良或藍媒記者這種「嘴砲後不理」的人,危及時刻又能做些什麼實質貢獻呢 ? 完全 0 貢獻,又每天顧著在找碴、扯醫護後腿、修理陳時中指揮官的打手,很明顯的,可以說是整個防疫行動裡面,最沒有意義的超low存在。

#千萬別讓自己
變成像藍莓記者跟楊志良那樣子的人,冷血又無德。

< 資料來源:TW觀察人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