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千多萬張選票哪裡來的?

01/19/2021星期二

美國首都正以史無前例的保安措施準備迎接明天的新總統就職,事實是首都範圍已經禁止任何閒人進去,所以觸目所見都是攜帶重型武器的武裝警察,是否有此必要?

過去大半年,美國有兩百個城市發生長期的暴亂,打砸搶燒佔領行動動輒蔓延十幾條街,但是每一次川普總統建議派出國民警衛軍去協助維持秩序,都受到當地政府阻止,媒體甚至指責川普是:引發動亂,刺激群眾,鎮壓和平示威者,但是現在卻動員史無前例的龐大數目的國民警衛軍,…兩者差距何其強烈。

 

一月六日硬闖國會事件,目前知道造成三人死亡,一個是被國會警察打死的女退伍軍人,一個是被群眾踩死的女示威者,一個是不幸在暴徒闖入時,被門窗擠壓成重傷後死亡的警察。但是過去大半年因為BLM示威,造成的死亡正式統計就有47人,受傷者更多達千人,包括警察及無辜市民多人,但是一直以來媒體都堅持那些都是和平示威,甚至說成是街頭慶典,夏日娛樂活動。

過去每一次發生回教恐怖份子襲擊事件,事後各國政客,媒體一致以第一時間出來呼籲,那些只是單一個別事件,絕大多數穆斯林都是愛好和平的人。如果有人說了一句有關穆斯林的負面的話,就會被攻擊得體無完膚,扣上各種帽子。但是經過這一次的國會攻擊事件,卻見到媒體跟民主黨將所有川普的支持者都與那少數暴徒畫上等號,不僅如此還要將他們全部消滅,cancel 掉。

幾大網路媒體已經將川普的帳號封鎖,還將所有保守派可以通訊的網路封殺,最近還提出要將所有支持川普的七千多萬人再教育,回收再造。

華盛頓郵報專欄作家Eugene Robinson 前幾天在MSNBC上面說到為什麼還有這樣多人支持川普,他這樣說:(這裏)有數以百萬計的美國人,幾乎都是白人,幾乎都是共和黨,他們都需要被重新再塑造deprogrammed。因為他們已經成為川普這個邪教cult的成員。

一個過去只不過以樣子成名的媒體人Katie Couric,上星期五在Bill Maher的夜間清談節目中談到川普的支持者時,指責那些不肯彈劾川普的共和黨眾議員:這是非常奇怪的現象,我想是因為他們被灌輸了太多的垃圾,全天24小時不停,所以他們都相信了那些謊言,現在問題就是我們如何能將這些人都再重新塑造deprogram這些已經加入了川普邪教的人。

這些人似乎都事先商量好的,或是像鸚鵡學話,一再重複同樣的字句。一個民主黨眾議員Steve Cohen 更進一步說,「目前在首都的國民警衛軍有九成是男人,極大多數是白人,而白人男人中只有兩成投票給拜登,加上多數國民警衛軍都是保守派,他們中可能不到25%投票給拜登,另外75%你不知道他們會做出甚麼事。」

他這意思是,連國民警衛軍都會做出對拜登不利的行動,似乎軍事政變迫在眼睫。但是我就奇怪,如果連民主黨都相信,只有兩成白人男性投票給拜登,那他那八千多萬張選票哪裡來的?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