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人對媒體的信任度,歷史新低

 

《美國人對於傳統媒體和社交媒體的信任度,創下歷史新低》

根據Edelman與Axios獨家共享的年度信任表的數據,有史以來第一次,不到一半的美國人對傳統媒體表示信任。 對社交媒體的信任度已達到27%的歷史最低點。

56%的同意以下說法:「新聞記者和記者故意說出他們知道的事實是虛假或嚴重誇大其詞來誤導人們。」

58%的人認為「大多數新聞機構更關心支持意識形態或政治立場,而不是告知公眾。」

當選舉結束後,對美國人進行民意測驗時,數字進一步惡化:

只有57%的民主黨人信任媒體,只有18%的共和黨人信任媒體。

https://www.axios.com/media-trust-crisis-2bf0ec1c-00c0......

可能是 1 人和顯示的文字是「中華電信 4G 09:30 Trust in media hits new crisi... 100% AXIOS Media trust hits new low Felix Salmon, author of Capital f in Walzdecries extremists ToremTIos Thecryofahellish andgetsheaded Û Photo illustration: Sarah Getty Images Tribune via Trust in traditional media has declined to an all-time low, and many news professionals are determined to do something about it. 」的圖像

 

< 資料來源:我是台灣人.台灣是咱的國家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