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挾怨報復陳時中

#藍營挾怨報復陳時中
從前年年底,中國爆發大規模武漢肺炎,讓全世界跟著遭殃開始;陳時中部長跟CDC防疫中心的同仁,就一直堅守在崗位上,至今已經一年多沒有好好消息了。直到最近部桃的確診增多,更是讓陳時中身體出現不適,當多數民眾,都帶著感念跟心疼的同理,在關心陳時中部長的時候。

沒想到國民黨的立委,或政治考量 (忌妒陳時中人氣太高),或私心惡意 ( 怕他出來競爭台北市長) ,居然在立法院提案刪除了陳時中部長的費用。

然後,理由也不是各位想像的「真正就預算合理性」來理性討論,國民黨的荒謬理由居然是:因為陳時中部長自我感覺良好、不斷自我膨脹、不斷撈過界 ? 你很難相信,這樣子威脅又針對性攻擊行政官員的言語,居然會出現在國會最高殿堂的提案文字裡面。

#這樣子的素質
這樣子的挾怨報復,讓大家不禁更為盡忠職守的陳時中部長心疼,也為國民黨的黑心手段感到可悲── 陳時中跟防疫人員在前線幫大家抵抗武漢肺炎病毒,藍營政客跟支持者在背後捅刀.... 

< 資料來源:TW觀察人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