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讓吳音寧、趙怡翔 事件再次發生

可能是 2 個人和顯示的文字是「那些年藍白抹黑的人 事實證明都是卓越人才 國民黨抹酬庸高薪 美國總統就職我國被邀請 台北市抹送紅酒調查 結果紅酒柯文哲自己送的」的圖像

還記得藍白怎麼抹黑的?

榮耀台灣帶大家來複習,藍白骯髒的手段

「證明國民黨的外交無能與柯文哲無恥」

還記得吳音寧怎麼被台北市政府與議會霸凌

明明就不用列席硬要人來陪你作秀被凌遲

噁心柯文哲聯合國民黨議員抹黑不實謠言

說吳音寧送紅酒、影射貪污還大搜辦公室

結果事後發現紅酒是你柯文哲自己送的

吳音寧掌政北農績效優於韓國瑜、還外銷到帛琉。就因為韓國瑜北農被檢調調查背信與挪用公款畢業旅行,與你柯文哲想打民進黨有同利益方向,你就聯合韓國瑜來造謠抹吳音寧

趙怡翔接任駐美辦事處政治組長,一堆廢物國民黨出來該說這個位置要論資排輩這個毛小子沒資格壞規矩政治酬庸,因爲吳音寧被抹很有用想如法炮製,但事實證明他小子短短幾年就拉高台美關係到新格局,「你們這些當了幾十年當到斷交退出聯合國的老爛藍有什麼嘴批評」人家才沒當幾年成就遠遠超過你們,到底幹什麼吃的?有什麼臉批評?

我看駐美政治組長就是你藍營害台灣的關鍵

怎麼一換掉就差這麼多?

歷史會給出正確評價、正義總會到來

最近很多粉專又開始帶假風向暗酸軍售貴與吃美豬換取就職典禮,2018想複製一次!

台灣人要跟好,我們不要脫隊

不要讓吳音寧、趙怡翔 事件再次發生

 

< 資料來源:榮耀台灣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