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黨利用軍隊作秀

時事看板 44

01/22/2021星期五

民主黨利用一月六日的國會騷亂,調動了全國兩萬五千國民警衛軍到首都,使到首都處處皆兵,事實是這過分的「用武」就是要做給美國人看,右翼騷亂勢力有多可怕。現在拜登就職典禮順利完成,拜登一絲毫毛沒有受損,這些國民警衛都沒用了,這兩天,見到他們被趕到各大停車場,睡在水泥地上,沒有任何設施,(其中一個停車場住了五千士兵,只有一個有兩格的廁所),現在華盛頓氣溫在攝氏兩三度之間,所有餐館都關閉,沒有人管他們的生活所需。

國民警衛軍說是華盛頓警察單位下令要他們離開首都,而目前的航空班次不足以讓他們都能回到自己的州,就只有睡到停車場。

 

民主黨本來就不喜歡聯邦軍隊,過去川普每一次建議派國民警衛兵到各地維持秩序,他們全部否決,還說國民警衛隊一出現就會刺激更多動亂,更說此舉是「鎮壓」,這一次卻藉口川普支持者暴動,第一時間從全國調動史無前例的數目的軍隊,用過之後就棄之如敝履。

不要忘記,一名民主黨眾議員在CNN上說的一段話:這些國民警衛隊百分之九十是白人,而白人男性投票給拜登的只有兩成,所以不知道這些警衛會對拜登做出甚麼(傷害)。

(今天早上拜登政府見到Fox新聞不停報導此事,立即派了第一夫人拿了一籃不知道是糖果還是甚麼去慰問,還集體拍照。事實是,昨晚已經有一名共和黨國會議員Madison Cawthorn 主動送去了一百多盒的Pizza去慰問其中一個停車場的國民警衛隊。)

民主黨不僅利用軍隊作秀,還醞釀提出一份新的議案,針對川普支持者,他們說要制定一項新的對付國內恐怖主義的法案,成立新的國安機構,有了這法案,就可以事先以動亂嫌疑,將所有嫌疑犯事先捕捉,表面上說是對付白人種族主義者,事實是將川普支持者歸類。不僅如此,眾議院議長佩洛西更暗示,可以將嫌疑煽動一月六日的國會議員都驅逐,這表示支持川普當日演說的共和黨眾議員,以及在一月六日支持重新點算選舉人票的參議員(Josh Hawley,Ted Cruz),都在調查、懲罰驅逐之列。

我說過,你的對手越瘋狂越好,而且這樣的議案會讓共和黨更團結。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