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識到什麼叫做落井下石了!?

受醫護保護,卻見縫插針、落井下石的暗黑勢力,讓人唏噓心寒!

89808524 10220290963398054 8292735649824374784 N

桃園作為衛星城市跟國門,承擔了許多都會蛋黃區嫌棄的責任。

像是讓經濟相對弱勢者能安居,得以通勤前往都會區工作。

像是國際機場,好讓都會區的寸土寸金能夠充分發揮經濟效能。

這一次,鎮守國門,連接雙北與新竹等經貿工業重鎮的桃園,承擔了防疫的重責大任,以一個行政區,收治了全台25%的武漢肺炎確診病患。

我沒辦法想像那些站在第一線的最前方,抗疫了一年的戰士的日子,是怎麼撐過來的?

每天不斷接收各種可能確診患者,檢測與治療的無限反覆。病患治癒康復可以出院,回去過正常日子,他們卻要繼續留下來戰鬥,直到疫情結束!

他們站在最前線,卻也是最後才能撤守的一群!

一年後的某一天,某位醫護人員,因不知名原因染疫,而後稍微擴散(目前也都還是在醫療人員及其家屬,並沒有往歪再擴散)…

之後,我們看到了社會上的有情眾生到力挺,知道這些醫護人員跟家屬為我們承擔率多少壓力跟重擔,讓我們可以在亂世中依然平靜安穩的工作生活,甚至出門玩樂,幾近一切如常。

然而,很遺憾的,就是有無良政客見縫插針,拼命扯後腿,發出避桃令,要求治下人員不得前往桃園,恨不得將桃園封閉封死,恨不得疫情今天就爆炸,明天就封城,後天台灣就完蛋,真的感到無限唏噓!

更荒謬的還有,桃園的疫情到目前都還是與醫院有關人員感染,也沒有未知感染源,一堆國民黨執政的縣長跳出來要公務員別去桃園,國民黨立委要桃園的立委自我隔離…


然後,無視天朝疫情繼續爆,繼續要求政府放寬天朝台商回台的隔離政策,這麼厲害的推動方式真是前所未見?

唏噓的不是無良政客鬧事,而是這些鬧事聲音,竟然還有不少人挺得下去?

享受了一切好處,幾乎沒有承擔風險,只因為自己被恐懼擊倒,跟著瞎起鬨,陪著去攻擊那些幫台灣守在第一線的醫護?!

真的見識到什麼叫做落井下石了!?

< 資料來源:Zen大的敦南新生活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王乾任

王乾任
曾居敦南,現住安坑。 是職業作家/時事評論員,同時也是出版顧問、讀思寫文字溝通表達力的專業講師、網路部落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