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邏輯不通的提案

 

今天來看看幾個國民黨邏輯不通的莫名其妙提案。首先是丁允恭在高雄市任內一些有損私德的行為,他也去職、被彈劾,縱然人事行政總處已經表明這在道德上不允許,但這不是民、刑事案件,也沒證據、立場介入。國民黨的吳斯懷、溫玉霞就提案凍結人事總處2億2954億元預算的1/10。

接著更誇張,林奕華居然凍結大法官釋憲業務費1/3,藉以恐嚇大法官在地方自治條例的釋憲案,必須做出不同於行政院立場的結果。

然後林奕華以促轉會需要公正廉明,所以全數刪減正副主委特別費29.5萬元。要是這種邏輯成立,那所有法院院長、檢察長也都不需要特別費了啊!

林奕華則把美國針對一堆國家的輪胎反傾銷,扯上美豬,硬湊一堆毫無國際觀的說法,全數刪除經濟部長特別費。

對於監察委員,去年因為國民黨無裡杯葛,讓審查會開不成,而直接行使同意權。國民黨居然提案全數凍結監委薪水,必須等釋憲結果出爐才能支領。

再用同樣的理由,全數凍結監察院長的特別費。

邀總統國情報告國民黨也在立法院提了,但完全缺乏社會基礎,當然也就無法通過表決;國民黨拿這個杯葛蘇貞昌施政報告好幾週後,現在葉毓蘭又拿這個要凍結1/10的總統國務機要費。

最不可思議的事,國民黨眼紅台美關係不斷升溫,居然扯了一堆莫名的指控,將總統府諮詢費553.6萬元,就要刪掉200萬元。

 

< 資料來源:曾韋禎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曾韋禎

曾韋禎
嘉義出生,曾任自由時報記者、臺北大學統計系畢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