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已經玩了四年多的把戲

01/24/2021星期日

每天都聽到主媒繼續以川普的彈劾作大新聞,說佩洛西會在二月初(八號)向參議院提出彈劾議案,(從原定的星期一延後了)。事實是,今天這彈劾案根本進行不下去,好幾位共和黨參議員都半公開的說,他們在幕後的談判都認為,一來沒有足夠的票數,根本不可能有17位共和黨參議員支持,所以不會通過;二來,拜登有很多議程必須靠參議院通過,包括那1.9個兆的Covid方案,沒有共和黨的合作(需要60票的多數)無法推動,所以兩黨密切在幕後討論,已經獲得共識。加上第三,這彈劾議案在眾議院通過時,完全沒有給川普任何機會辯護,於法不合。再加上第四,憲法中對於彈劾議案有很明確的規定,就是只能移除在職的政府官員,從來沒有合法的論據去彈劾一位已經下台的老百姓,所以基於這樣多理據,大家公認的後果是:不了了之。

如果連我都知道這個必然發展,那些媒體為什麼還要每天報導「彈劾議程」,將之作為大新聞?其實再清楚不過,這就是他們已經玩了四年多的把戲,把任何一件對川普不利的「假」新聞不斷的報導,即使他們明明知道是假的。對於真正的新聞就不僅不提,還要全面掩飾。

川普在下台前公開的一批內部文件,得到更多證據證明對川普的「通俄調查」是奧巴馬政府及情報單位對一位合法選出總統的非法推翻行動,無異於政變,但是媒體為什麼一個字都不報導?這些新發現每一件都大過於當時連續兩年的的任何一件「爆炸性」假新聞。

本周被揭露的最新資料包括,英國退休情報員Christopher Steele史蒂爾向FBI承認,(他就是收了民主黨及希拉里競選委員會的錢,製造了一份假的川普黑材料dossier,)他說他杜撰那份假文件有兩個出發點,一個是他完全反對川普當選,所以全力支持希拉里當選。第二是他認為川普當選對英美兩國關係不利,所以反對他當選。

這是白紙黑字的自白書,這是希拉里利用「外國勢力」干預美國大選的一個實例。要記得,史蒂爾這份黑材料唯一的消息來源,是俄羅斯的一位退休情報員,是他灌輸史帝爾對川普不利的假資料,(包括川普在莫斯科召妓,在最高級酒店總統套房跟兩個妓女在床上小便。)而且我們有書面證明,CIA局長John Brennan交給FBI局長及副局長備忘錄,說希拉里計畫製造川普通俄事件,以移轉各界對她使用私人電郵發收國家機密文件的注意力。這也是白紙黑字,但是FBI不僅沒有跟蹤,還繼續對川普展開調查。

本周另一份新的解密資料包括,FBI內部人士對FBI副局長Andrew McCabe麥凱的警告,康米James Comey被川普開除後,麥凱就是FBI的頭。但是麥凱的妻子在2015年競選維珍妮亞州的參議員時,接受了當時該州州長Terry McAuliffe  麥考樂為數六十多萬元的(捐款撥款),麥考樂是克林頓當總統時的民主黨全國主席,他與克林頓關係密切,當時司法部代理部長羅森斯坦Rod Rosenstein,以及通俄調查獨立調查員穆勒Robert Mueller,都認為為了避嫌,麥凱應當recuse退出對希拉里電郵事件的調查,以及川普的通俄調查,但是他拒絕退出。

這次公布的文件包括司法部的一位法律顧問Lisa Page寫給麥凱的電郵,她說:「羅森斯探跟穆勒都認為你100%應當退出(調查),我只是事先讓你知道。」他回答:知道了,多謝。

由於FBI隱藏所有文件,所以這電郵是唯一線索。首先我們要記得,通俄調查所以能展開,就是因為川普的司法部長塞申斯Jeff Sessions只不過自己跟俄羅斯大使在酒會中談過話,就為了避嫌而recuse自己在整件事中的話事權,結果大權旁落到了羅森斯坦身上。讓他們一夥人大肆調查(川普)。而麥凱的利益衝突更比塞申斯嚴重幾十倍,他都可以沒有動作。其次那一位Lisa Page就是身為司法部法律顧問,卻跟FBI的反間組頭子Peter Strzok通了上千封的電郵,要保證讓川普「即使當選都要讓他下台」的女人(情婦)。現在她因為事件被FBI開除,卻成為MSNBC的法律評論員,繼續每天侃侃而談。而麥凱也因為事件被司法部開除,他也被CNN聘請做評論員,不僅如此,他還出書,每天演講賺了大錢。相反的,所有在川普政府中做過事的,不僅沒有人聘用,哈佛大學還醞釀要除去他們的職位,連出版商都不肯幫他們出書。

這些都證明通俄調查是川普的政敵發動政變的證據,但是媒體卻一字不提,紐約時報跟華盛頓郵報還因為報導通俄調查在2018年獲得普里茲報導文學獎。真是天大的笑話。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