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報的無恥越來越無止境

01/24/2021星期日

美國媒體為拜登及他的政府塗脂抹粉的動作到了可笑的地步,紐約時報昨天刊出一篇文章居然說:拜登是半個世紀以來最「虔誠」的三軍總司令。這篇話立即受到有識之士的攻擊,因為不論大家的立場多麼不一致,都立即可以找出幾位真正的虔誠的總統,這包括小布希,他多次明言自己最崇拜的思想家是耶穌,並且說宗教信仰改變了他的一生,(戒酒)。此外前總統卡特更是眾所周知的虔誠基督徒,並且終身都是主日學的教師。拜登比得上嗎?

紐約時報這樣報導,明顯是要為拜登爭取天主教會(基督教會)的支持,因為近來拜登多個舉動受到天主教會的譴責,首先,在拜登宣誓就職那天(五天前),美國的主教協會(USCCB)發表了一份聲明,批評拜登的墮胎政策,說將會推動「邪惡道德』moral evil,除此之外,拜登的受孕,婚姻,性別等政策,都可能危害人類生命及尊嚴,是教會深切憂慮的重點。

拜登的一項政策,就是他改變了過去多年對Hyde Amendment的立場,那項修正案禁止用納稅人的錢資助墮胎,他並且表示會加強Roe v. Wade裁決,就是重申政府將全面擁護墮胎的立場。很多教會人士認為他會支持婦女到懷孕最後一刻鐘墮胎,也就是出生時殺死胎兒。目前很多民主黨的州都建議這樣立法。此外拜登在大遠後挑選的聯邦衛生部長,以前在奧巴馬任期內就曾經起訴天主教醫院及修女,因為他們不肯依照奧巴馬的健保條例幫人墮胎。

基於這些紀錄,拜登在大選前的八月,有一次在南卡羅來納州上教堂時,就被主持彌撒的神父拒絕給他領聖體。

拜登在2016年還以副總統身分為一對同性配偶主持婚禮,他就職後還發表了要恢復軍隊中,允許變性人公開服役,及必須在學校及政府機構,提供雙性及變性人的衛生及醫療服務。上述的主教協會就指責拜登使用虛假兩性科學理論,假借對某些族群的反歧視,欠缺對宗教自由的保障。

也許因為這些發展,紐約時報著急了,要幫他抹一層教徒的光輝,紐時的理論很滑稽,他們引用現任教宗的社會政策立場,將拜登歸類為「自由主義基督徒」liberal Christianity,原因是,拜登在環保及反貧窮問題上,都跟教宗立場一致,所以他還是一個很好的天主教徒。

這就是我多次說過的,自由派推動環保注意的立場,並非真正的拯救地球,而是繼種族主義之後另一個有用的武器,為敵人扣帽子,為自己提升地位。

記得當川普提名Amy Coney Barrett為最高法院大法官時,包括紐約時報的媒體如何攻擊她嗎?說她過份虔誠的天主教立場會損害她出任大法官,阻止她的提名。現在他們卻製造拜登是最虔誠總統的謊言,他們的無恥越來越無止境。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