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為難台灣了」

聽時中部長的回答,有一種安定安心,如沐春風的感覺。

每一個細節都能詳細回應,每一個高度緊張的提問都能以理性的答案安撫眾人。

好多記者都在問疫苗的事情,我心裡想,剛開始的疫苗真的有人願意打嗎?其實不需要每一個媒體都追疫苗追那麼緊吧?

第一批疫苗一般民眾應該很怕吧?本來沒事,一打下去變有事反而麻煩。

其中一位記者提出問題說"大陸"願意提供疫苗,台商也希望接受"大陸"疫苗的施打,但(中國)國台辦說主要是因為「台灣設下的政治障礙」,問時中部長的看法。

時中部長回答,一是法律本來就有這樣的規定,二是並沒有特別突出的有效性也沒有科學的報告出來,對我們來講,中國的疫苗「沒有吸引力」。

哈哈,怎麼會用吸引力這三個字呢,中國疫苗沒有吸引力是真的呀!

我很怕那種保固期只有一年,但一年後馬上壞掉的中國製商品,我們也怕疫苗是這款的,即使便宜或是相送,也寧願不要。

提到疫苗問題時,時中部長說「大家不要再為難台灣了」。都已經顧台灣顧到這種程度,不要為難指揮中心好嗎!

 

< 資料來源:徐玫怡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