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長康莫不承認自己有錯

01/29/2021星期五

這裡說過無數次了,共和黨做錯一件事,沒完沒了,同樣的事民主黨做了不僅無人追問,還可能受到嘉獎。就像奧巴馬甚麼都沒做就得到諾貝爾和平獎,川普為中東和平鋪路,消弭了伊斯蘭國恐怖組織,兩大功德獲得三次提名,卻就是不給他。

新冠肺炎期間,每一個人死去都是川普的錯,紐約州長康莫Andrew Cuomo從頭到尾做錯多少事,卻被捧為抗疫英雄,連他自己都出書吹捧自己。川普每天開記者會發布資訊,受到所有媒體抵制,說他為自己宣傳。康莫也每天開記者會,CNN等全程轉播,結果電視圈的Emmy Awards頒發給他國際大獎,說他善於利用電視推廣資訊。昨天紐約州的調查報告出爐,證實了紐約州護老院至少少算了一半的死亡人數,同時證實康莫將新冠病人轉送護老院,造成更多病人死亡。

這是紐約州自己的司法部的調查報告,之後連CNN都有人承認,他們過去可能過分吹捧康莫。但是今天康莫召開記者會,卻除了Fox沒有一間電視台轉播,晚間新聞也沒有。康莫在記者會中完全不承認自己有錯。他說:「人已經死了,在哪裡死有甚麼關係?不是指認責任的時候,這都是政治遊戲。每一個人都盡了力,做到最好…」這跟他過去說的大不相同,他過去說過多少次:「無能incompetent 會殺死人,如果要找責任,去找聯邦政府。我完全是按照CDC的指引…」

CDC的指引很清楚:「如果護老院有足夠的設備,有足夠的PPE,醫護人員有足夠的訓練,可以將新冠病人轉送護老院。」他卻毫無考慮地將幾千病人送回去護老院,如果不是病人家屬吵,還不會調查。

今天在白宮記者會,有記者問到,現在紐約州的報告出爐了,聯邦司法部是否會跟進調查?但是發言人Jen Psaki說:這要問司法部。就這樣算了,媒體沒再跟進,聯邦也不會理。大約五千名病人就這樣無辜死了。

另外,有關通俄調查我報導過很多次,FBI內部集體整肅川普的行動,唯一有證據竄改電郵,以獲得情報法院FISA竊聽川普顧問(Carter Page)被起訴的FBI律師Kevin Clinesmith今天被判刑,結果法官大發憐憫之心,只判他守行為一年,及400小時社區服務(通常都是演講算數)。

這位由奧巴馬任命的聯邦法官James Boasberg解釋,他已經失去了工作(被開除),而且成為媒體焦點,意思是受夠委屈了,所以輕判。

但是他有沒有想到,那幾位因為通俄鬧劇失去工作,又長年打官司的共和黨受害者呢?那些人甚至沒有做錯事,好像國家安全顧問弗林Michael Flynn,他失去工作及退休金,抵押房子打官司,更被媒體每天攻擊,相對這位Kevin Clinesmith被幾間媒體攻擊了?他竄改電郵,把Carter Page是CIA線民改成不是,以便竊聽他的電話,順便就竊聽川普的電話,這是法律上的大錯,而且危及國家安全,(公開了川普跟澳洲及日本總理的電話內容)。結果不用服刑。另外川普身邊人因為「通俄」嫌疑,只是調查期間掉入陷阱,結果有的判刑,有的大張旗鼓地被捕,而那些人根本沒有做錯事。

今天共和黨人都很傷心,如果Kevin Clinesmith都這樣算了,那其他人更別想受到懲戒了。司法院獨立調查員John Durham杜倫的調查到最後有可能還是雷聲大雨點小。共和黨眾議員Devin Nunes很無奈的說,華盛頓95%的人投票給民主黨,很難得到公正司法。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