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議員提名BLM為諾貝爾和平獎?

01/30/2021星期六

挪威一名國會議員Petter  Eide提名美國的BLM黑人命貴運動為諾貝爾和平獎候選人,他說理由是這團體強迫美國政府正視種族平等問題,同時在全球推動系統性的改革。

每年都有幾十位個人或是團體獲得提名,未必會獲獎,但是以他的提名受到的關注及報導,則似乎聲勢浩大。英國衛報的新聞中不僅沒有將標籤加到他身上,反而說批評他的都是右派的聲音,這跟前一年提名川普得和平獎的三位分別來自挪威,瑞典,澳洲的教授,都被冠上極右立場的帽子的情況大不相同。

這位教授說,「統計指出,BLM發動的示威多數都是和平的。」衛報又引述去年九月的一份研究調查,說BLM發動的示威行動中,93%都沒有嚴重損害。這樣說至少有7%是造成嚴重傷害啦?而BKM在全國兩百個以上的城市發動過超過一千次示威,那不是至少有七十次有暴力破壞行動?(何況實際的數字絕不止此,到今天西岸波特蘭的示威破壞還在持續。)

那麼川普舉行那麼多次群眾大會,只有一次出事就將所有川普支持者,跟川普個人都說成是暴動份子,甚至要彈劾他?

這位教授還說:「研究顯示,那些在BLM發動的示威中,發生的暴力事件多數是由警察,或是反示威的人做出的。」這真是天大的笑話,他的意思是說,BLM都是和平的,但是那些暴動都是警察,跟「反BLM」的人引發出來的,換言之就是警察跟右派團體搞出來的。(原文:Of course there have been incidents, but most of them have been caused by the activities of either the police or counter-protestors.)

我以前介紹過BLM這組織 (BLM 運動源起於馬克思主義),說發起的三人中,兩人承認自己是馬克思主義信徒,其中一人有恐怖組織的背景,而且三人都是女同性戀者,她們是極端的政治組織,目的不是為黑人爭取民權,而是要打倒美國。

如果諾貝爾真的做出決定將這獎頒給BLM,這個諾貝爾組織可以說已經不再有任何公信力。事實是今天極大多數的國際組織都已經失去公信力。第一個淪陷的是聯合國,上世紀七十年代起就已經成為是一個要打倒英美,平分全球財富的前線組織。其他如普里茲文學及新聞獎,奧斯卡,甚至電視Emmy艾美獎,每一個大學發出的各種獎,幾乎全部都已經被沾汙,只有左傾思想才有獲獎機會。

我從尼克森時代就聽說有「沉默的大多數」,川普時代這個多數不再沉默,但是因為左派勢力實在太過強大,這大多數一再受到壓迫。以過去的經驗,唯有這左派(極端派)走到盡頭,才有機會壓倒他們。所以保守派必須堅持,同時希望更多的川普出現。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