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K 新聞報導台灣防疫有成,GDP 居然不減反增

#大家最常聽見
泛藍支持者最近面對各種台灣優異的表現,因為不能再像以前那樣唱衰,所以就跟著藍媒名嘴的說法,把這些好成績都用酸葡萄的心理,說成是蔡英文總統跟民進黨的「大內宣」。

這樣子的說法,顯然是要不攻自破了。根據日本重量級的媒體 NHK 新聞報導,分析提到我們台灣因國家整提的防疫有成,包括半導體產業在內的出口訂單增多,連帶出口數字呈現成長,GDP 居然不減反增,成長了 2.98的百分比,是世界少數幾個 GDP 依舊呈現成長的國家。

這次誇讚台灣的,可是「日本」媒體,泛藍酸民總不會再凹說日本的媒體NHK是「大內宣」了吧,難不成又要四處散佈假消息,說日本的NHK電視,也是民進黨可以控制的媒體 ? 那未免也太無知 + 井底之蛙了。

有水準的外媒,做了功課,誇讚我們的好。沒有素質的媒體,交相賊分享親中派政客的發言,只能說是統戰惡搞一條龍,實際貢獻沒半分。

< 資料來源:TW觀察人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