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讓共和黨覺醒了

01/31/2021星期日

美國目前與一黨專政的距離越來越近,一個政黨控制了行政,立法,以及極大部分的司法,媒體更與這政黨同一步調,而且這媒體的凶惡比一黨專政的模式更有過之。此外教育,文化,藝術也都被箝制在一個觀念之內。如果選舉制度照目前的做法持續,這一黨專政就獲得鞏固下去的機會。

沒有人可以預料到,民主制度走到最後可以「自動」走到專制,讓半數國民甘之如飴,視另外半數國民如無物。

不過民主黨跟媒體毫不放鬆,他們繼續在打擊最後剩餘的敵人,一月六日的國會騷亂事件是他們最好的藉口,藉此在國會一帶全面武裝,布滿了他們過去視為敵人的國民警衛軍,處處可見持槍警衛跟巨型鐵馬跟鐵絲網,更給民主黨一個藉口起草議案,對付「國會中的共和黨敵人恐怖份子」,如果議案獲得通過,共和黨將成為叛黨,即使不成功,共和黨也將永久被削弱。

媒體已經被全面控制,川普被全面噤聲,保守派藉以傳播訊息的幾個網路都被封鎖,但是他們仍然認為不足夠,CNN,華盛頓郵報跟紐約時報發起,要美國的有線電視公司(如AT&T,Comcast 等) 取消Fox News的合約,就是不再供應Fox News頻道,理由是Fox News提供大選作弊的謊言,導致一月六日的國會騷亂事件。這是全面打壓全國一半人口的自由發言權。

CNN的傳訊主任Brian Stelter在新聞信中發出呼聲,說Fox News以及類似的新聞台Newsmax,One America News等都必須被de-platformed,他們利用一次騷動事件就要將所有保守派聲音一網打盡。但是全國各地無休無止的暴力事件,(你去看看全美幾十個大城市,市區十幾條街的商店都被封上木板門,到處是充滿恐嚇字眼的塗鴉,)都視若無睹,還要頒發那些暴力組織諾貝爾和平獎。

值得擔心的是,保守派的聲音走向地下。這一步又一步的箝制,勢必引起「物極必反」的自然反彈,但這也會是一個陷阱。過去我說過,民主黨及媒體每天逼迫保守派,就是希望他們做出極端反彈行為,就可以將他們治罪,一月六號是最好的例子,你們可以被壓迫,但是不可以反抗。你們以為BLM跟Antifa可以去街上打砸燒搶,你們也可以,那就上當了,美國現在有兩套法律:一套給左派,一套給右派;一套給民主黨,一套給共和黨。

保守派的地下聲音也值得憂慮,很多人傳給我的訊息(陰謀論)太過天花亂墬,異想天開,而且極大多數是倒果為因,我很擔心會害了共和黨,就像一月六日,一月二十日,現在又有三月底的傳言。

美國的前途令人憂慮,我說過這是過去六十多年自由派處心積慮做成的後果,種族主義是他們的尚方寶劍,結合了女權,性自由,現在又加上環保議題,將基督教的建國精神全面攻破。

那是不是甚麼都不做?都沒得做了?

最基本就是抵制主流派媒體,絕對不要訂,即使是基本頻道都可以退掉,支持像Fox News一類的保守派媒體,(自從川普在大選落敗後,Fox News的收視率首次下跌到CNN以下,所以保守派不可以先行繳械)。有子女的不要讓他們上公立學校,如果有Charter School,或是教育代用券School Vouchers,一定要利用,教師工會已經洗腦了30-40年的下一代,共和黨和川普全力推動另類教育,如果家長不支持,就是授權教師工會全面控制。保守派過去幾十年太鬆懈了,不像他們左派每一天都在做功夫,步步進逼,所以他們今天得天下。

當然更重要是參加選舉,一定要投票,地方選舉,中期選舉,聯邦大選都要投票,因為每一個席位,職位都很重要。如果能夠,更應該參與地方選區的事物(先入黨),目前每一個黨都會爭取少數族裔,由基層做起(插牌子,發傳單)。更鼓勵家人朋友一起參加。

美國共和黨現在可以說覺醒了,川普讓他們覺醒。當川普出來競選時,支持他的共和黨參眾兩院議員不到十人,現在國會中支持他的超過八成,甚至高達九成。他們知道,目前的龐大壓力不是針對川普一個人,如果大家不出手,早晚整個黨都會被消弭。這兩天見到共和黨頻頻出手,多名參議員剛剛提出議案,停止對於庇護非法移民的州政府,以及那些發出駕照時自動給於(包括非法移民)選舉權的州分撥款;還有例如這次大選傳出選舉異常現象的三個州:喬治亞,亞利桑那,賓州的共和黨的州議會都相繼提出議案,內容包括郵寄選票必須附上有相片的ID,取消選民自動登記,連續兩次選舉不投票就失去選舉權等等,只要保守派跟共和黨都警覺,就仍然有戰勝的希望。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