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新黨→共產黨化

趙少康宣稱確定回歸國民黨,甚至對參選黨主席也表示「不排除任何可能」,對此,國民黨市議員游淑慧讚揚趙少康是「國民黨的大鯰魚」,可以為黨帶來「正向改變」。其次,國民黨從罷免王浩宇達陣之後,「報復性的罷免」已經進入「星火燎原」的態勢,其「梟叫狼嗥」顯示國民黨意欲從新黨走向共產黨化。

一、很難想像民主政治下的民意代表,對自己的政黨政策的擁護與支持,竟然成為國民黨威脅、恐嚇、罷免的對象,這不是黑道政治,要不然就是共產黨政治?將美豬汙名化為毒豬,這只是一種策略的運用,否則美國人吃萊豬怎麼沒有「死了了」?國民黨一再迴避理性的討論,其居心叵測與共產黨相呼應,阻擋、破壞台美關係是事實。

二、受到韓國瑜大力鼓吹,新黨創黨元老趙少康回鍋國民黨,可以為黨帶來「正向改變」?新黨精神是主張「台灣是中國人」要和平統一。這些中國國民黨的餘孽,對台灣逐漸邁向主體性的自我意識,視為成亂臣賊子、牛鬼蛇神?具有黨國意識的「少康中興」,無非是帝王政治意識下的黨國復辟,趙少康回歸國民黨,將使國民黨「新黨化」,目的在深化紅色中國在台灣的政治力量。

受到韓國瑜大力鼓吹,新黨創黨元老趙少康回鍋國民黨,可以為黨帶來「正向改變」?但新黨精神是主張「台灣是中國人」要和平統一。(資料照)

 

三、作為互為表裡的紅色滲透,張安樂近期接受中央人民廣播電台主任編輯張彬訪問時透露,他靠過去的「江湖背景」?找過去兄弟參加活動及吸收中南部年輕人,讓他們「由綠轉紅」,目的是成立發展一個紅色隊伍,宣揚「和平統一、陣前起義」。進行中的「報復性的罷免」都可以看到他們的身影!

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張安樂接受中共中央人民廣播電台主任編輯、時事評論員張彬訪問時透露,他靠過去的江湖背景,吸收過去兄弟及中南部年輕人,讓他們由綠轉紅,目的是成立發展一個紅色隊伍,宣揚和平統一、陣前起義。(翻攝張安樂粉絲團)

 

趙少康一九九四年以新黨黨籍參選台北市長失利後,馬英九厚以犒賞中廣龐大的黨國資源,得以專心經營媒體營造個人魅力,其政治聲量動見觀瞻,繼續為黨國「一中市場」賣命。國民黨目前的支持度僅二成二,泛藍若要在二○二二與二○二四勝出,泛藍整合度的提高勢所必然。只是「少康是否中興」或將與台灣主流民意越推越遠,有待時間檢驗?

在中國趁各國政府忙著因應武漢肺炎(COVID-19)之際,對台意圖也越來越窮凶惡極,台灣遭中國侵略已經漸漸有現實感。國民黨共產黨化,與在台第五縱隊的躁動,成為紅色中國在台灣的赤化力量,是中國國民黨在台灣僅存的價值?

(哲學博士 大學助理教授)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