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促黨為何敢這麼明目張膽

少康中興了兩天,想想還是提一些不大中聽的話。

首先,各位會看網路,臉書粉專類的人,有多大比例是大專以上學歷?身邊的人,高中職程度的,上臉書會去看政治性的東西嗎?

大家心裡有數,我就不多說,所以這就是問題,臉書同溫層有個幾千人,就可以匯聚極大的聲量,要製造新聞一點都不難。這招從柯選市長到韓選總統,做法都是一模一樣,甚至可以從模式看出是那些公關公司出手,但若沒有電視等傳統媒體協助,要擴散到一般人還蠻難的。

各位覺得傳媒不大重要,那是因為習慣的媒介看不到這些人,所以你認為不重要。韓能贏得高雄市長,最大的理由絕對不是什麼韓流力挺,這些人的比例其實沒那麼高,重要因素還有兩個,一個是奪取國民黨機器後,用黨機器催動黨鐵票,再用英雄主義宣傳去鞏固鐵票,讓這些黨票變成韓鐵,而非黨鐵。

另一個因素,就是到今天沒多少人提,我猜那些踏不出台北捷運的人始終都不想面對的,那就是年輕票大量流失,全部去信了韓導宣傳。承認此點,等於承認自己的文宣策略失敗,有幾個人能接受?

年輕票流失的理由,就是傳統媒體跟網路主流接觸不到的,韓透過大量的小眾Youtube跟XX娛樂,置入「DPP無敵爛,韓導英明無敵」的形象。那你說這些小眾直播主都是匪諜?才不是,多半都只是接業配,一次3k、5k,對這些人很補。

但同樣的招式只能對用一次(聖鬥士?)

2018選後不到半年,這些小眾直播主醒悟的比例佔了絕大多數,理由就是騙票,韓說的沒一個實現,還劍指總統,這與當初宣傳的不在乎權勢只想救高雄根本天差地遠,再加上紅色背景被民間大小反資訊戰團隊捅破,這才是韓破功的理由,年輕票在2020幾乎又全倒向小英,並在罷免戰中全力出擊。

所以韓剩下的,就是被洗腦的黨鐵票,還有高雄模式中,那些被「菁英思維放棄的邊緣人」,也就是俗稱的魯蛇。這些人學經歷不高,工作又不順,但總覺得自己極有才華,只是大環境很爛讓他們發不了財。

這些魯蛇群一般來說就是要靠現實處理,通常去工作被洗臉幾年,總是會清醒過來。但因為遇到了共匪宣傳,說一切都是資本家的錯,所以低學歷魯蛇跑去挺韓,高學歷的去相信台灣那兩個嘴巴挺勞工的政黨。但本質根本上都一樣,這些做法都寫在共產黨滲透破壞的教範內,但多數青年不肯相信就是。

好了,我講這些的意思,不是要重溫過去,而是希望大家展望未來,少康中興代表國民黨非常嚴重的危機,這個危機叫做「老人黨」。

咦?不是以前就這樣?

不是,以前的老人黨是戲稱,投票主力是當年的40up,而現在變成60up後終於名符其實。

整個黨的權力機制沒有新血注入,這難到國民黨人不知道?怎麼可能不知道,我跟各位傳達一個概念,請不要聽那些文青說的「他是國民黨就必定從頭邪惡到尾沒一個好東西」,他X的鬼扯蛋。你們現在別說D黨,黃白小黨一狗票支持者還不就原本淺藍群。

去看看這些國民黨政治人物的小孩,他們在學校說什麼,為何2014後天然獨的恐懼充斥在國民黨內,更正確的說法是國民黨的外省幫內?

啊就,管他外省本省的小孩,每個在學校都台灣獨立萬歲啊!

這就是2008年後,有老師見到馬在教育體制內如此急躁的理由,他們的認知是,阿扁推台獨教育造成小鬼傾向獨立。這邊有當老師的應該都知道,根本就不是這樣,天然獨的產生就是民族主義的基本,大家都活在台灣久了,誰鳥你中國那個鬼玩意啊。

但到了2016之後,K黨人有醒嗎?幾乎都醒了,小孩過幾年都長大有投票權了,八九成以上都不投老K,做父母的怎麼想,把小孩逐出家門嗎?當然是沒有,去思考這怎麼回事的人越來越多,但因為政治上你必須投老人所好,不然連初選都沒得過,才會一個比一個看來統派。這種震撼在外省族群中特別明顯,自己小孩不管怎麼教,就是投蔡英文一票,還連投2次,有些人還跑去DPP的組織混勒。

少康中興什麼鬼?說穿了就是發現,國民黨機器幾乎被紅統控制,黨票變成韓票,幾乎快洗不回去,所以投靠強者而已。中廣那些明白的利益就不多說了,這些七老八十的中興派,說白了就是要賣掉小孩未來。

反正最多全家移民,沒差。

但那些移民不了的呢?

統促黨為何敢這麼明目張膽,因為他們找到可以吸收的年輕族群,就是那些都市左派想要消滅的宮廟社群,當傾向泛綠的勢力在中南部宮廟越來越沒力(北部是另一回事),誰會出錢吸納這些無處可去的小朋友?

那請問各位朋友,你們有什麼策略,是可以拉攏今天還沒,過幾年就有投票權的新世代?選舉視同作戰,作戰情報第一,如果大家連這些社群喜好與分佈都不知道,那結果就可想而知。經營基層的眉角不是數據而是觀察,培養信用的做法是溝通而非教導。

逼人家立投名狀不叫做拉攏,各位可以多想想。

< 資料來源:王立第二戰研所@eoiss.blo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王立

王立
王立第二戰研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