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赴往記者會的勇氣

可能是一或多人和文字的圖像

#一人赴往記者會的勇氣

鍵盤上罵她容易,手指敲幾個按鍵即可,人人都變成分析大師。但回到現實世界,我們當中有多少人能夠做到,面對一直以來「腥羶色」的黨國演藝圈惡風氣,從小到大,從來也不能明白,為什麼那些「腥羶色」的橋段和整人內容,就可以被容許是節目效果 ? 真的有到所有觀眾都很喜歡看這種內容嗎 ?

為什麼我們的節目,「理所當然」的需要這種女性藝人去被做這類效果?而在這次事件,瀏覽所有批評雞排妹的言論,充滿歧視與既得利益結構的迂腐,那些演藝圈的「孫德榮、曾國城」們,一個一個跳出來,我們更是看到這些人氣急敗壞護航的模樣。

不得不敬佩雞排妹昨天的勇氣,一個人走進記者會,即便知道裡面絕對是惡意滿點,但她還是選擇沉著應對。而那些躲在網路上,用不堪字眼取笑她、打擊她的人,在無知的同時,其實都犯了一個邏輯錯誤,就是無論你如何質疑她的道德或信譽,都與「有無發生性騷擾」這件事情無關連。

當然,人非聖賢,雞排妹不是聖人。但這次讓我們看見更多的是,那些來自黨國演藝圈護翁人士、 甚至 ptt上或護航民眾黨某人的仇女言論,不但不影響客觀事實,反過來說,還成了大家看見這些人糟糕的真面目的現形大會,就像戳破了一個腦滿腸肥的黨國生態圈大醬缸一樣。

 

 

< 資料來源:TW觀察人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