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賊作父的黃復興

 

對高雄市議員黃捷所發起的罷免案即將在二月六日登場,然而由於罷免方所提理由書中,指稱黃捷「違法介入港暴進行物資募集,對中態度嚴重雙標。募集物資部份明顯違反國安法第 21 條,影響國家安全甚巨」,

但台灣《國安法》全文只有十條(註1),中國的港版《國安法》才有與罷捷方所提法條相似內容(註2)。

 

引發臉書粉專「打馬悍將粉絲團」台灣網友怒轟「拿中共的法律,來治台灣的官」(註3),民進黨籍立法委員賴品妤也質疑:罷免黃捷理由書第五點理由無比荒謬,要罷捷團體說清楚,這邊的「影響國家安全」是影響哪個國家?是台灣嗎?為香港募集物資的行為具體為何會影響國家安全?我們國家的民意代表,有甚麼義務要遵守,持續打壓我國主權的極權國家的惡法?痛批罷捷團體硬拗說他們罷免理由所根據的是我國國安法第 2-1 條「根本滿口謊言又愛狡辯,死鴨子嘴硬」(註4)。

罷捷團體之所以會捅到這個馬蜂窩,事實上並不讓人感到意外,因為發起罷免黃捷的徐尚賢之前就被人踢爆他是中國國民黨黃復興黨部的黨代表(註5),而黃復興黨部這個中國國民黨的「黨中之黨」,由於長期以來都是以退伍軍人與軍眷為核心,在長期的近親繁殖下,近年來政治立場變得益發鐵板一塊,除了以「捍衛中華民國、維護榮民權益」為宗旨,還曾公開主張「台灣獨立絕不能成為中國國民黨主張的選項」,甚至於去年曾爆發黃復興黨部主委臧幼俠撤換旗下的黃國園黨部主委于北辰,于北辰因而在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爆料臧幼俠坦言自己就是統派,認為中國大陸,對岸現在很民主、很富庶,中國人民也在國際上很有尊嚴,抬的起頭寧可兩岸統一,也不想被民進黨統治(註6)。至於像是吳斯懷這些老愛往中國跑,去聽習近平訓話的退役將領,也都因為隸屬黃復興黨部的一員,即令被台灣社會各界唾罵,照樣可以不經選舉就輕輕鬆鬆當上中國國民黨不分區立委(註7),充當中國共產黨的政治買辦。

由此可見:披著罷捷團體外衣的中國國民黨黃復興黨部其實早已成為中共的外圍組織,而黃復興黨部出身的徐尚賢會拿港版《國安法》來作為罷免黃捷的理由,可說是再自然不過,畢竟連黨部主委都寧可接受中國共產黨「統一」台灣也不願意接受民進黨執政了,能夠在他旗下擔任黨代表的徐尚賢當然也是一丘之貉,從而在台灣假藉行使中華民國憲法所賦予的罷免權利之名,達成為中共除掉所有的眼中釘在台灣行使中華人民共和國港版《國安法》之實。對於他們這種認賊作父的行徑,台灣人務必要看在眼裡、記在心裡,時時提高警覺,千萬不能夠讓他們牽著鼻子走,否則到最後只會害人又害己!

罷捷團體集體下跪。圖片來源:中央社

 

原文出自SummerBlue 的部落格,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相關資料:

(註1)全國法規資料庫
(註2)《2020年全國性法規公布》
(註3)罷捷竟用「港版國安法」當理由 網怒:中共法來治台灣官?
(註4)罷免民主國家民選民意代表,理由竟然是因為違反極權國家的惡法?
(註5)屬藍黃復興被指政黨介入罷捷 徐尚賢:民進黨沒介入?
(註6)中共對國民黨有「致命的吸引力」? 汪潔民 : 看看黃復興和王金平….
(註7)曾赴中聽習近平講訓 退將吳斯懷傳列藍不分區

< 資料來源:《芋傳媒》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海兒

海兒
海兒‧安傑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