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外國人都看不下去

可能是 1 人和顯示的文字是「前路透社記者: 我在英國的親友已經待 在家裡很久了, 當我告 訴他們台灣政府爲所有 人準備 人準備了便宜的口罩, 去轉角的便利商店就可 以買得到時, 他們簡直 無法置信。 PHIL SMITH REUTERS former Reuters editor in Australia, New Zealand and ZealandandSouthAsia South Asia 」的圖像

#泛藍陣營的無腦言論跟批評

#連外國人都看不下去

英國路透社前駐南亞、北亞洲編輯 Phil Smith ,在媒體上分享了台灣優秀的防疫,他說:「我的母國 (他是英國人 ) ,因為新冠肺炎死亡的人數已經超過10萬,而台灣只有9人。英國處理疫情的方式是十分糟糕的。」

Phil Smith 也提到他住在英國的親友們,因為疫情管制,必須限制待在家很久,而當我告訴他們,台灣政府為所有人準備好口罩,只要去轉角的便利商店就可以買到時,他們簡直無法相信。他補充說:「就連一位多年前跟我同時期派駐在印度,目前在日本工作的記者朋友都語帶羨慕:老兄,你目前住在台灣真的很幸運!」

最後這位外國記者講到【他無法理解為什麼有人 ( 國民黨、泛藍支持者 ) 要求陳時中必須下台,或是要求政府改變防疫手段】

Phil Smith 說自己非常驚訝,因為在陳時中部長的防疫規劃下,台灣沒有和英國一樣,高達有10多萬人死亡、將近400萬人感染。結果這些反對黨居然吵著要陳時中下台? 在他看來:如果反對黨希望別人重視看待他們,就不應該沒有好好思考就隨便提出批評,那樣不僅沒有建設性,還顯得有些幼稚。

 

< 資料來源:TW觀察人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