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雜誌證實美國「權力界」背後勢力

時事看板45

02/05/2021星期五

時代雜誌Time今天刊出一篇長達數萬言的文章,證實了美國的「權力界」組織一個龐大的背後勢力,在去年大選前一年多展開Shadow Campaign影子競選組織,確保川普不會當選。

這個組織包括了全美最大工會,商會,Facebook的CEO,他們聲言目標是要讓選舉公正,避免川普所說的混亂局面出現,但是他們的成員幾乎都是傳統的民主黨人,還有極端的反川普勢力,包括Planned Parenthood,MoveOn.org,Working Families Party,綠色和平組織,還有核心人物都是民主黨的不在職的政客等等,例如民主黨九十年代的眾議院領袖 Dick Gephardt,明明白白是要阻止川普當選。

據說這組織最初是由美國最大工會AFL-CIO 主席的政治顧問Mike Podhorzer發起,他找到了Facebook的CEO扎克柏格,扎克柏格立即響應,後來他個人一共出了三億美元支持這計畫,有了這筆錢,加上號召人物之後,加入的組織越來越多。他們的口號是「Save the 2020 Election」,這篇文章的作者說,他們不是要「影響」選舉結果,只是要加強美國的選舉制度,確保美國民主。但如果是這樣,為什麼加入的有這樣多極左組織?

這文章說,後來美國商會Chamber of Commerce聽說了,主動要求加入,證明他們這組織是「公正的」,其實這只是證實了反川普勢力之大。最近很多新的資料顯示,美國華爾街早就溝通北京當局,都是反川普勢力的一環,這就不稀奇了。

文章還說,他們的目的是要阻止川普用不誠實的方式當選,這又是左派一貫的手法,將自己要做的事情先栽在對方頭上。還說要阻止川普散播不實的,攻擊美國選舉制度的謠言。如果他們不是偏袒,為什麼這樣擔心選舉制度受到攻擊?(他們的存在就足以證明選舉制度出了問題。)

這篇文章從這些組織開了多少次會,如何商討擴充郵寄選票,(新冠肺炎大大幫助了他們),到如何與各州的州政府商討修改選舉法,甚至輔導這些州政府,提供訓練,連一些共和黨的州都受到支援,輔導。以至於選舉後,如何面對選舉結果。甚至要求左派團體(如Antifa)不要太早上街示威等等。

文章中說到,選舉夜他們見到川普的選票結果優勝,幾乎陷入恐慌,甚至想好了應對辦法,幸好後來持續點票出現轉機。之後他們跟蹤每一個(川普團隊的)反應,並商討對策,確定川普團隊無法推翻選舉結果。

這篇文章也承認,由於這個組織的運動,大選之後就在川普要挑戰選舉結果時,很多川普的支持者,甚至捐款人都呼籲他接受選舉結果,當時川普也曾公開表示意外,百思不解。而這篇文章的小標題就說:川普的某些想法是對的。

這是一篇用了很多功夫,訪問了很多當事人寫成的報導,揭發了美國所有反川普勢力,也證明了反川普勢力的強大,也許這班人一向認為自己的目標偉大,所以不怕被揭發,又或許這般人都認為生米已成熟飯,就不怕了,所以向大家坦白。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