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逢佳節倍思中國?

每逢佳節倍思中國? 馬前總統若是真的那麼想幫中國代言,還請快走不送。

蔡英文總統在新年前夕發表談話,提到兩岸關係時表示希望在疫情受到有效控制時,兩岸人民能逐漸恢復正常有序的交流,並指出只要北京當局有心化解對立,我們願意在符合對等尊嚴的原則下共同促成有意義的對話。前總統馬英九今日則對此做出批評,指出兩岸的互信是雙方的共同責任,若要兩岸和平的話我們不能甚麼都不做,應要由蔡總統先伸出和解的手。

中國對於台灣的態度有多麼不友善,我想實在是不用再多做說明。不論是屢屢打壓我國加入各種國際組織,或是粗暴的干涉我國與其他國家之間的外交,甚至是頻繁地派出軍機騷擾我國領空,這些極度不友善的舉動馬英九不會不知道,但身為前國家元首的馬英九仍是做出這種幫敵對國家代言的回應,實在是讓人心寒。

若是中國願意釋出善意,我們當然也沒有毫不領情的理由;但在中國還如此強硬的情況下,我們選擇自保、並持續努力在國際舞台上提高曝光度正是現階段該做的事。至於馬前總統若是真的那麼心向著中國,就請快走不送!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3437532

可能是 3 個人、大家站著和文字的圖像

 

< 資料來源:林俊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