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新聞官杜克羅終於辭職了

時事看板45

02/14/2021星期日

白宮副通訊主任32歲的TJ Ducklo 杜克羅終於(在昨晚)辭職了。拜登上台第一天就鄭重的宣布,每一個白宮職員都必須尊重同僚,不可以侮辱,否則「我一定當時當刻當場解聘。沒有任何例外,No ifs, ands, or buts…」

但是這位TJ Ducklo出事後,白宮只是宣布他停職一星期,然後就沒事了,要不是有保守派媒體繼續吵鬧,他還不是就沒事了。

原來這位仁兄在被一名Politico 女記者Tara Palmeri問到他跟另一位Axios新聞社女記者Alexi McCammond的「秘密」關係時,他就發飆,事後並打電話罵她,說「如果你刊登這消息,我會毀掉你。」這還不算,他接著說:「你這是忌妒,有男人願意 f__k 她而不是你。

」(下:左起:杜克羅,Alexi,Tara。)

 

諷刺的是,這件事就發生在拜登就職的同一天,也凸顯媒體的立場跟這新聞的關係。就在Tara Palmeri在追究這新聞的同時,另一份親拜登的刊物People同一時間刊登了一篇有關杜克羅跟女記者Alexi之間的戀情故事,但是就講得很純情,很動人。Politico只是在打聽同一件事情,就受到杜克羅的痛罵。Politico認為,白宮新聞官是藉著這件事,懲罰對他們不友善的媒體。

據說,杜克羅最初的私下解釋包括,他已經事先跟白宮交代他跟Alexi的關係,所以沒有利益衝突,而且Alexi已經決定不再報導白宮的新聞。(但是她會轉為報導副總統Kamala Harris的新聞。)

一位白宮新聞官用這樣的字眼攻擊一位跑白宮的女記者,從任何角度都是不應當被接受的,但是拜登卻違背自己說過的話,容忍了,只「放他一星期無薪假期」。想想看,如果是川普的新聞官對一個「女」記者說出這樣的話,會是多少天的大新聞?連川普都會被牽連進去。

不過不要擔心,杜克羅今天辭職,明天就會到另外一間政府機構工作,只有川普的人才會被華府所有機構封殺。否則華盛頓的選民票怎會有94%都給了民主黨。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