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民進黨的麥康奈爾?

【麥康奈爾】拜登在參院未通過彈劾案的數小時後發出聲明,表示「我國史上這個悲傷的篇章提醒着我們民主很脆弱。我們每個美國人、尤其身為領袖,都有義務和責任捍衛真相,戰勝謊言。」

拜登還說:「雖然(參院)最終表決結果未定罪,但這項指控的本質沒有爭議。即使是反對定罪的人,例如參議院少數黨領袖麥康奈爾(Mitch McConnell),也認為『川普失職不光彩,應為國會大廈發生暴力事件負起實際上和道德上的責任』。」

麥康奈爾在參議院彈劾失敗後發表談話說:「川普總統無疑要為當天事件負實際上和道德上的責任。當時闖入的民眾相信自己是按照總統的願望和指示行動。」

看看美國,想想台灣,想想看到現在,在野黨會用民進黨的誰的話,來傷害民進黨? 那些人就是麥康奈爾。絕對要遠離這些人。

可能是 3 個人、大家站著和室內的圖像

< 資料來源:Ping Ann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