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呈現銅牆鐵壁的恐怖現象

02/15/2021星期一

據說美國國會首都的國民警衛軍將長期駐守,可能直到秋季。過去的消息是,這批為數六至七千的警衛軍將駐守到三月底,但是現在又說,拜登個國家安全委員會已經向國防部提出,延長駐守期限到秋季以後。

到現在,首都警察當局,負責首都警察的國會,國防部,都沒有解釋為什麼需要這些警察,甚至連一月六日之前有關的情報,都沒有提出任何報告,也沒有說出是否進行過任何調查。

這七千名警衛軍的支出一天就是七百萬元,自從一月六日到現在,總共支出已經超過五億美元,而整個作業都是黑箱,唯一的解釋是,民主黨國會要藉這件事繼續整肅川普的支持者,將他們說成是威脅首都安全的恐怖份子。

事實是,這整件事追究起來,幾乎都是眾議院議長佩洛西的責任。最新的證據證實,(因為一月六日事件被迫辭職的)前任首都警察局長Steve Sund桑德,他在一月四日(也就是國會騷動的前兩天)接觸國會警衛隊長 Sergeant at arms,提出請求要國民警衛軍支援,但是警衛隊長Paul Irving拒絕了。

這就證實,警方及情報當局,在事發前兩天已經警覺到有事件發生,需要支持,但是遭到拒絕。這件事是桑德在辭職之後,給佩洛西的一封信中的報告。而國會的保安是眾議院議長應當負責的。

另外,川普的白宮幕僚長Mike Meadows也在最近多次證實,川普也在一月四日向佩洛西提出建議,派出國民警衛軍支援首都及國會保安,但是被拒絕。最近佩洛西多次否認有這件事,所以Meadows出面澄清。據說這是星期六在參議院討論彈劾川普的過程中,為什麼民主黨突然改變主意,取消了堅持要傳召證人的原因,因為一旦真的調查起來,佩洛西可能必須作證,而且要為一月六日的事件負起全部責任。

民主黨到現在拒絕承認,一月六日事件中的暴徒在一月四日就開始作業,因為這樣就證明川普當日的演講,不是促發暴民衝入國會的原因。(例如事發前兩天警衛就已經在國會內發現土製炸彈,證明是事前的預謀。)

現在民主黨拒絕調查一月六日的事件的來龍去脈,但是堅持保留七千名國民警衛軍在華盛頓,將首都呈現銅牆鐵壁的恐怖現象,以便他們繼續整肅川普的支持者。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