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台灣受到的攻擊狀況

最近臺灣受到的攻擊狀況:

1、疫苗再次被中國阻擋(當然背後有白手套,不過當然是中國做的),目的是要配合國內通匪勢力(我一開始並不想這樣說反對黨,但現在就證明他們是) 硬逼臺灣人打中國疫苗,不擇手段,永不罷休。

1.1、雖然疫苗對臺灣並不是最緊急的,而這會產生的影響是我們的隔離和邊境管制要持續嚴格,然後普篩減少隔離時間更加不可能。不過當然通匪勢力會一方面阻止臺灣取得疫苗,另一方面要求普篩。

1.2、雖然不是最嚴重的事,不過惡意阻止他國取得關於安全的重要物資,這個就是戰爭行為,「美其名」叫「超限戰」,但本質上就是對我國的戰爭行為,和轟炸我國沒啥兩樣。

1.3、雖然上面的不會這樣做,但我完全支持面對這種持續的攻擊,臺灣開始戒嚴剿匪。請注意,有四成的人支持要和中國買辦配合,阻止我國得到必要物資,並逼迫人民打中國疫苗的人。也就是有極大量的內部敵人,這在全世界的民主政治中沒有前例,以此為由戒嚴完全合理。

1.4、義和團殺了一些傳教士就足以引發聯軍攻入北京,中國利用病毒與阻礙他國取得疫苗來要脅他國,當然是比殺幾個傳教士嚴重上百倍。作惡的人最終要付出代價。

2、地方社團,特別是高雄與臺南的地方社團開始鬼扯政爭。高雄很多根本是韓國瑜在短短兩年不到弄出的問題,現在都怪到陳其邁上了。而完全配合當打手的「護樹」又出來了,之前中央公園百分之百鬼扯,根本沒有影響半點綠化的圖書館被鬥死,然後韓上任後灌木枯一大片沒人理。現在是同樣的模式。

延宕多年的李科永紀念圖書館坐落於中央公園,是高雄第一個公園結合圖書館的案例。(方金媛/大紀元)

 

 

2.1、高雄的問題不是一兩天能解決,基本上是重北輕南與工業城發展的問題。本來也不是不能慢慢改善,其實在蔡英文被「修理」的1124之前,甚至還有行政院南部辦工室的議題,但隨著1124與韓國瑜,就否定了所有的努力,然後兩年空轉打回原點。招商被臺南搶走,運輸工程停擺,重工業輔導不做。

2.2、但老實說,把韓國瑜罷掉並不顯示高雄人的智慧,因為你真被這人管過的話,不想罷他才有問題,已經扯到一個不知所謂的地步了,萬事停擺只清水溝。現在陳其邁其實是開始處理一些不做高雄不可能前進,做了又一定惹到人的事,然後才短短不到一年。其實狀況很像蔡總統第一任為臺灣打底時的沉悶感,而也被各路人馬不斷攻擊。

2.3、這不是什麼「兩年遺毒」,韓國瑜為高雄損失的其實主要不是他的倒行逆施(雖然也很扯,沒事把治愛河的船停掉,破壞涌泉有的沒的)留下的「遺毒」,而是機會成本。你愈晚處理工業區的問題,愈晚去準備,你就會漏失許多重大的招商機會。這兩年的代價遠比許多以為把韓罷掉後就沒事的高雄人來得沉重。不過這些人大概又只會怪到陳其邁上,所以同樣的故事有可能再次演出的。

3、空污排碳這些其實臺灣能做的有限的事,當然還是不斷的被攻擊。綠色和平超有錢的,一直廣告。而一堆莫名其妙的人也在登什麼空氣的廣告。然後還是一大堆人不去看那個明顯到極點的東亞空品圖,要堅持就是境內,中火就是影響重大。(當然就像你抽菸也絕對影響臺灣空品一樣是有影響,重點是比率很小) 相關的議題會不斷出現,陳椒華已經宣稱要在2022大量提名了,結果只有讓全臺灣已經基本上全是國民黨掌握的地方議會更加穩固而已。

4、我其實認為臺灣的「運」一直是不好的,能夠讓臺灣前進的就是正確的選擇。臺灣去年不是好運,而是正確的選擇與適當的人,還有大家努力被罵綠共也要保衛真正在做實事的人的決心才挺過來的。臺灣這個國家的容錯率非常低,根本沒有那些任人鬼扯然後再扯「要容許不同意見」的空間,我們也不是要人性命,只是要轟回去而已。那些鬼扯要是成功,就是敵人文鬥的勝利,敵人文鬥的勝利,就是袁崇煥的死亡,就是國家的滅亡。

#勿忘剿匪

< 資料來源:T.J. Chang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T.J. Chang

T.J. Chang
有路,咱沿路唱歌;無路,咱潦溪過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