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藍陣營還要騙台灣人多久?


#泛藍政客跟支持者
#還要欺騙台灣人多久
口口聲聲逼統戰、推銷兩岸一家親,但大家親眼所見卻完全不是如此。今年武漢肺炎爆發,中共現在阻止台灣取得500萬劑國際大廠的疫苗 ( 配合國民黨政治人物推銷中國疫苗 )

遠望過去,中共不把台灣人的命當一回事的惡行劣跡,滿滿的穢史紀錄,都讓泛藍陣營的捧共言行,看起來更加敗劣。

還記得去年跟前年嗎?中國警告蘋果、Amazon、萬豪、麥當勞、NIKE....共上百家國際企業、飯店餐飲集團與航空公司,把所有網頁上的台灣選項,通通都改成中國台灣地區。

還記得921大地震嗎?年輕的抖音小紅書世代可能不曉得,台灣史上最讓人心痛的地震,大樓崩塌、山稜移位,許多人被埋在斷垣瓦礫裡面,中共一樣不管,阻止各國救難隊前來,所有資源也要先獲得中國同意才能來台。

還記得 SARS 嗎?當時各國得以分享病毒資訊和防疫情報,只有台灣因為中國的阻止而無法加入會議。

#也不知道泛藍陣營還要騙大家多久
如果還有人要相信,那真的也是無可奈何,真的無藥可救的腦粉,我們就把它放水流吧 

< 資料來源:TW觀察人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