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製疫苗,真有人要打嗎?

可能是 1 人和文字的圖像

你可以試試回答一下,陳時中問了個好問題...中國製疫苗,真有人要打嗎?

另外,中國製疫苗、血清製劑和其它各種生物製劑一直都是被我國貿易相關法規明文規定不能開放進口,訂定禁止之後,歷任政府都未開放過;法規明文規定禁止,國民黨要求開放中國製造疫苗進口台灣,怎麼不在立法院提案要求修改呢?是在騙中共、騙習近平嗎?

陳時中也多次說明中國製疫苗為何不開放使用,跟其效益不佳、沒有明確試驗報告有關,中國有3支武肺疫苗,第一支完全沒有相關資訊、第二支保護力僅54%實在太差,第三支青年和老年族群資料不足、無法接種,沒有任何一支值得被考慮列為候選疫苗,連世衛的COVAX平台都沒將其列為候選疫苗。

所以不能採用中國製造疫苗,可以說是法律問題,也可以說是科學問題,就不是意識形態問題,反而那些要求開放中國疫苗的人,配合中共大外宣,無視法律、科學,才是意識形態操弄吧!

 

 

< 資料來源:王定宇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