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沉穩打臉趙少康

可能是一或多人、大家站著和文字的圖像

#陳時中沉穩打臉趙少康

統派出身的新黨趙少康,除了在過年期間跟國民黨的政客們不停業配推銷中國疫苗。今天稍早又故意批評陳時中,說台灣被中國阻擾疫苗進口,都是因為陳時中「偷雞摸狗」、「走後門」

( 想了一百次,實在沒道理,為什麼台灣被中共打壓欺負,國民黨這些政客反而是,顛倒過來罵台灣辛苦的防疫中心指揮官?)

不過,一向沉穩的指揮官陳時中,立刻就在記者會上戳破深藍趙少康的邏輯盲點── 雙方合作窗口,一邊是德國藥廠總公司,一邊是台灣政府,兩邊談疫苗的供給合約,怎麼會偷雞摸狗 ?

我想買蘋果手機不去Apple ? 我想吃鼎泰豐小籠包不去鼎泰豐 ? 想要買LV的包包給不去LV? 跟國民黨合流的新黨趙少康,除了親中立場明顯之外,論述似乎也很不精準。但有趣的是,每次提到中國疫苗的時候,這些國民黨人似乎又都頭腦清楚了起來。

#關鍵疑惑

藍營一邊罵說沒有疫苗,但現在要買疫苗,但國民黨這些人又死都不准台灣直接跟德國總公司談,那到底要跟誰談?司馬昭之心,答案呼之欲出。

 

 

< 資料來源:TW觀察人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