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住國門就是守住台灣

可能是 4 個人、大家站著和文字的圖像

爆發院內群聚感染暫停營運37天的部立桃園醫院,19號恢復運作 ,行政院長蘇貞昌、衛福部長陳時中、桃園市長鄭文燦等人都出席衛生福利部部立桃園醫院重新營運典禮。

陳時中致詞前,先向全體部桃醫護員深深鞠躬,感謝大家的全力配合,陳時中說,跟蘇貞昌院長報告,先前院長要求必須把防火牆先築起,我們已經把防火巷建立得非常得好,今天部桃復工,指揮中心圓滿達成任務。

陳時中指出,要民眾願意待在家裡,或是集中檢疫所14天很不容易,但是鄭文燦市長以及市府團隊的高效率,再加上市民願意配合,中央跟地方一起完成防火牆,非常感謝。

陳時中也感性地表示,部桃經歷37天的重新整備,我們雖然遭受到病毒攻擊,但「我們一起挺住了」,部長會永遠跟大家站在一起,謝謝大家!

此外,陳時中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經歷過部桃群聚感染的試煉,我們為社會服務的心會更堅強,部桃為防疫做了很大的貢獻,未來在復工將會一步一步邁進,交給徐永年院長做全權的負責。

#謝謝部桃每位醫護人員

#守住國門就是守住台灣

#歡迎部桃重回防疫第一線

#楊志良邱淑媞柯文哲通通裝傻閉嘴

部桃重新營運 陳時中:我們挺住了

https://reurl.cc/5o1rZM

 

 

< 資料來源:迷因力量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