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雙塔費用編列問題

是囉~市長年紀那麼大了還能騎腳踏車到底和台北市政,和台北市民有什麼關係?

然後順便來講一下,我想大家都心知肚明,柯文哲這時還想騎腳踏車搞一日雙塔,目的就是在自我宣傳,為何會選這個活動,就是因為當年他在搞一日雙城時,正好是他政治聲量最高,也最受歡迎的時候,等到他後來趁熱又搞一日雙塔時,大家就開始覺得這人怪怪的,怎麼盡搞這種不關市政工作的事,聲勢開始下滑。

然後現在的柯文哲,我想大家都知道了,因為大家已經看穿他的真面目,所以不管他出來說什麼,向來就是惡評如潮,一整個過去有多受歡迎,現在就有多討人厭的fu~XD

於是他就是像玩不出新把戲的老狗一樣,期待用「一日雙塔」這種活動來找回往日榮光,可惜的是,他所不知道的是,在他目前這種不管說什麼都有人罵的情勢下,搞這種無關市政的活動,也只是多增加一個讓大家罵他的題材罷了~XD

 

無良公關公司

既然我們是公關公司,我們就來看:一日雙塔費用編列問題:

1.預計工作人員44位,請問這些員工裡面有多少是「市府正職或約聘僱員工」,未來是否需要編立加班費?若是臨時人員,請問是否有其他費用?有多少是民眾黨黨工?民眾黨黨工是否會藉此活動,取得市府資產(如事後的剪接影片)?

2.自行車專用車隊?費用24000元一台,包括請兩位駕駛,請問駕駛費用是否包括保險,駕駛預計行經路線是否已規劃,有無協調在地縣市交通管制?

3.北返交通為何是高鐵?為什麼不是一趟大巴?

4.關於行銷費用,活動紀錄與網路直播:金額200,000,與公關操作:金額200,000,是否涉及「拆包預算」,為了躲過政府採購法規?

5.另行政管理費40866,超過總金額5%。而採購補充預計金額260,000,超過30%。以上是否浮濫,管理不周。

最後要請議員們質詢的是:請問他辦這活動與我台北市有何關係?要宣傳市長還能騎車嗎?如果是,請他找惟骨力業配。

#公關費用20萬真的有夠少

#可見企劃跟執行一定爛到爆炸

#快點傳給你的議員

< 資料來源:Rober Wang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