藻礁議題是假的

可能是文字的圖像

#這幾天最夯的藻礁議題

回看這個很容易被煽動的黨國淺碟社會── 萊豬的時候,明明沒有半點萊豬進口,泛藍支持者卻說的一口自己吃到好多餐廳、量販店的萊豬,還搞到要罷免立委跟民意代表。

假的。

又比方說衛生紙之亂,隨便煽動一下,痛罵政府爛透了,連衛生紙都沒有辦法穩定供給,結果後來只是廠商的飢餓行銷手法。大家被騙得亂七八糟,廠商賺飽飽,亂罵的人也不可能拉下臉道歉。

又是假的。

然後再比方說上次台中選舉,空氣汙染都是我們自己造成的,自稱環團的側翼到處吼吼叫,盧秀燕還發給大家谷關空氣瓶,結果多年過去了,空汙依舊,才改口說中國那邊的空汙才是主因。當初那些環團通通跑光光不見人影。

還是假的。

這次藻礁也是一模一樣,國民黨的打手出來痛罵,但其實早就修改了方案,迴避了藻礁生態區,我們又能順利使用天然氣發電,又能維護多數的藻礁生態。

但這個社會就是如此健忘,當蔡英文政府努力溝通,改掉當初國民黨的版本,把港口改成離岸,也為了保護藻礁生態迴避跳過潮間帶,再不動到其他藻礁的狀況下完成天然氣接收站的計畫。

然後國民黨搖身一變,從當初覆滅藻礁的計畫始作俑者,忽然髮夾彎跟環團站在一起,開始找打手來抹黑、叫罵,詛咒你下地獄。

#仔細想想

還是不要隨便去跟國民黨帶起來的風,看起來很笨。

 

 

< 資料來源:TW觀察人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