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請不要流「鱷魚眼淚」假慈悲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22日晚間在臉書發文稱,「228」應是台灣人團結的日子,呼籲「讓仇恨停止」,此話一出立刻引發眾多網友留言罵爆,連前幕僚「戳戳妹」葉芝邑都留言嗆聲「啊你是『斯德哥爾摩』喔」?

(右圖取自葉芝邑臉書,左圖為本報資料照;報社合成)

 

柯文哲在臉書貼文稱,祖父柯世元在228事件後被抓走、打到重傷,強調「這已是很久以前的事」,但現在仍舊許多受難者家屬難忘傷痛和記憶,且不同族群面對228事件依然充滿分歧,柯將此現象歸咎於「等不到真正的轉型正義」。

但柯市長卻都只會說不會做,近日竟然還想請馬英九參與228紀念日,問題是馬英九符合資格嗎?但看馬英九近年來的言行,根本不夠格,因為他還常去祭拜獨裁者,且常與中共眉來眼去,有尊重受害者家屬嗎?

柯文哲人不能只呼籲「讓仇恨停止」,卻沒有任何作為,起碼行文給北市各級機關學校,請他們立即遷移獨裁者銅像,應該可以做到吧?否則連有自由學風的建中、北一女都不敢自作主張,何況其它機關與學校?

總之,柯文哲人不要流鱷魚眼淚假慈悲了,也不要說顧慮國民黨人對老蔣的情感,而忘了顧慮所有受害者的情傷。

(大學教授)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