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環團沒講的事

對啦,這就是那些環團還有國民黨沒講的事啦。

某些黨還一直扯賴清德,到底哪根筋不對?

未提供相片說明。

 

林謅罵律師

  · 

以下長文摘自友人,值得一看。

這件事我印象很深刻因為當時某進步力量黨內人士罵詹順貴罵超難聽,那難看的嘴臉我印象超深刻,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本來就長得就很難看

- -

基本上這個東西我猜沒啥人知道是啥,我自己有講過兩次。

在經過兩次環評投票流標後,2018年10月8日進行第三次投票,就是環團所謂重大醜聞的一天:

根據行政院環境保護署環境影響評估審查委員會組織規程,委員設置21人,其中除環保署署長、副署長為當然委員外,公部門包含內政部、衛生福利部、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科技部及國家發展委員會5人,其餘14名委員由民間專家及學者擔任。

簡單來說就是官7民14,根據法規,會議必須全體過半數委員出席才能召開,若有委員需要迴避則應將迴避之委員人數予以扣除,作為委員總數基準,因此扣掉3名須迴避的環評委員應出席人數為10人。

最後當天剛好來了10人,猜猜怎分配,答案就是官方7人來7人,民間14人來3人,剛剛好達到投票門檻,最後不記名投票結果7票贊成、2票無效通過。

好啊,接下來環團、跟現在的民眾黨就開始跟不斷說政府惡質強渡關山,從來沒有人敢質疑為何那14個民間學者有11位不出席來投反對票,也不質疑為何到場3位學者只要其中一位當場反悔離席就讓投票無法成立,沒人敢質疑、只敢說政府惡質強勢,因為那時的政府叫民進黨。

簡單來說啦,對我而言環團跟民眾黨絕對不是垃圾、垃圾還能回收、他們就是沒用的廢物,只要上面換成國民黨他們就乖的跟狗一樣搖尾巴,看看他們敢不敢跟新北侯友宜講遷到新北,看看他們最愛的媽媽市長盧上任之後,他們敢不敢批評空氣?

當年新聞:

https://www.cna.com.tw/news/firstnews/201810085005.aspx

昨天廢物在哭爸:

https://www.storm.mg/article/3501935

< 資料來源:周軒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