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主席的資訊是用撥接的嗎?

看完時代力量剛剛記者會的新聞稿,實在無言:

1. 陳椒華認為,當初環評在尚未釐清爭議的情況下就草率通過,民間因而啟動公投,然而目前政府表示開發範圍從232公頃縮小至23公頃,不會對造成藻礁造成破壞,仍無法說明工業港開發範圍超過900公頃的爭議。

陳椒華表示,政府遲遲不討論替代方案,因此呼籲新北市侯友宜市長儘速針對台北港作為替代場址一事表態。至於其他替代方案也應同步進行考量,這是執政黨必須面對的問題。陳椒華也再度強調,守護藻礁和反核都時代力量一貫的立場,絕不會有所改變。

工業港開發是現在才開始的嗎?

副總統參加觀塘工業區暨工業專用港開工儀式

中華民國90年05月28日

https://www.president.gov.tw/NEWS/2602

新北市長侯友宜沒有表示意見嗎?

環團盼中油三接設台北港 侯友宜:尊重專業評估

https://www.rti.org.tw/news/view/id/2092793

對於環團提出中油三接站遷移至台北港,新北市長侯友宜(中)26日表示,有關台北港是否轉換,完全尊重專家學者評估,讓國家永續環境和經濟能源都能往前。 (圖:中央社)

 

以上,陳主席的資訊是用撥接的嗎?

2. 陳憲政理事長聲明,台灣蠻野心足生態協會幾十年皆以「反核」作為主要訴求,不會因這次公投而改變立場。

是不知道你有沒改變立場啦,不過今天早上同一時間的另一篇新聞已經重重打臉你們的說法了。

"趙少康辦公室發出新聞稿表示,他們與「珍愛藻礁」義務律師陳憲政聯絡,陳憲政說,光是昨天單日就收到6萬份連署書,目前已達16萬份,但這3天是連假,他們認為這3天是關鍵,如果能夠持續一天3到5萬份的量就有機會過門檻,但恐怕有難度,希望趙少康協助。"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10227/1927507.htm

你們嘴巴一直說反核,然後跑去找一個挺核到底沒核會死的國民黨幫忙衝連署,這到底什麼神邏輯?銀行借不到錢跑去找地下錢莊借的概念嗎?

3. 徐世榮認為過去通過的環評缺乏合理性及正當性,然而經濟部卻持續釋放似是而非的消息混淆台灣社會。政府不應用話術來唬弄台灣人民,並強調主張台灣意識的政府,更不應掠奪自然資源、摧毀台灣的環境。

還在講環評,怎麼不講當初環評大會12名民間學者最後只來了3位?這樣叫缺乏合理性與正當性嗎?還是缺乏"你認知中的合理性與正當性"?

4. 林佳瑋主任表示,大潭藻礁北從竹圍漁港、南至永安漁港,藻礁提供豐富海洋資源,且藻礁是植物造礁,全台灣只有這段海岸有藻礁存在,絕對是桃園人的驕傲。然而這個問題最後演變到要用公投來解決,民進黨政府絕對責無旁貸。

不要扯謊,誰跟你台灣只有這段海岸有藻礁?

"在台灣本島1139公里的海岸線,有藻礁分布的海岸線累積不到50公里,僅存在於新北市三芝鄉、桃園沿海及屏東恆春半島東岸"

https://conservation.forest.gov.tw/0000150

5. 林佳瑋提到,2018年7月3日環評專案小組會議的審查結論是,觀塘工業區第三天然氣接收站因為有豐富的海洋生態資源,建議不予開發、退回事業目的主管機關經濟部。沒想到9月在行政院長賴清德的意志之下,卻推翻專業意見,執意開發觀塘藻礁,如今就是不尊重專業的結果。

還在賴清德,有環評就是有環評,是要講幾次?講的一副賴清德可以推翻整個環評一樣,不合你意的就是"推翻專業意見"嗎?

要幫忙衝連署可以,但是一個記者會可以搞出這麼多資訊落差,我也真的服了貴黨。

還有,敢去找國民黨幫忙衝連署就大方一點講,不要拿反核繼續當遮羞布,這樣很丟臉,想起反核老前輩林義雄先生催生的公投,現在被這些人找擁核到底的國民黨這樣玩,真是只有三聲無奈。

< 資料來源:周軒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