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長康莫終於要面對現實

02/28/2021星期日

紐約州長康莫Andrew Cuomo的兩項醜聞終於讓主流媒體認清楚是大件事了,康莫也終於要面對現實,不能夠再躲在自己的謊言「都是川普跟政敵陷害」後面。

昨天,再有一個女子出面指控他,說他用言語挑逗,問只有25歲的 Charlotte Bennett 有沒有跟年紀大的男人有性行為。這名女子是去跟紐約時報揭發的,所以再也不能算在共和黨身上。

這位女子是康莫的醫療政策顧問,她說,她感覺到(63歲的) 康莫想要跟她(上床),她感到很不舒服,就在去年十一月辭職了。這是典型的辦公室性騷擾,不知道民主黨那班人,還有Me Too,女權份子那些人會採取甚麼樣的行動。(下圖左起:Charlotte Bennett,康莫,Lindsey Boylan。)

康莫已經發出一份很長的聲明,第一次算是道歉,說「從未有意的冒犯任何人,或是造成對任何人傷害,…有時可能以為開玩笑playful,以為很好笑,公開的私下的,都可能這樣做過,如果傷害到人很抱歉。」

這是繼過去幾天,另一位康莫的政策顧問波瀾Lindsey Boylan指控康莫言語挑逗她,還強吻她之後的第二個。對於波瀾的指控,媒體過去佯裝不知,不予報導,現在看來躲不過了。越來越多的民主黨人也無法再躲藏,因為他們過去對大法官提名人卡瓦諾的那些虛假指控都毫不留情地攻擊,現在能不表態嗎?

僅僅在半年前,康莫還是美國政壇大紅人,美國媒體每天跟蹤他的電視簡報,拜登稱讚他對付新冠肺炎的做法是金準位,用來打擊川普。他自己出版一本書自吹自擂自己的領導能力,Emmy還頒發他國際大獎,獎勵他善於利用電視宣傳Covid19的訊息,我想就是因為這些錯亂的吹捧,才一方面引起他的自大,越來越沒有節制,也更引起這些女性的看不慣。如果他不是被媒體這樣吹捧,也許這些事都不會發生。

(不過還是要強調,主媒即使報導了,力度還是相差很遠,首先,不是頭條新聞,其次有些電台還是報導幾句,不像卡瓦諾,或是川普的負面新聞是包裝好的整條特大新聞。最後,不會找當事人反覆的訪問,也就不會有附屬新聞。這中間的差別還是天與地。)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