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全世界看清楚中國是什麼嘴臉

鳳梨的事情本來就是也沒甚麼大不了的,首先鳳梨出口才佔總產量一成,就算出口部份中國佔了九成也才百分之八,百分之八的程度因為中國的外交打壓行為不爽造成的額外認購就消化掉了,至於說貿易損害會不會完全沒有?當然不可能完全沒有,人家打你就算打你的人他再怎麼弱小無助你也不可能完全不會痛的,可是百分之八扣掉因為這個事件造成的額外認購之後真的就是所剩無幾。

既然損失微乎其微,表示說就算台灣人完全不理會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的,那為什麼突然全國都在討論呢?因為這是一個站隊辨認敵我的時候啊,藍營的政治人物要趁機站隊告訴國內跟國外的人說我是站在親中和中那一邊的,綠營的政治人物剛好拿這件事情告訴國內跟國外的人說,看清楚了跟中國合作之後下場就是這樣,站隊之前想清楚啊!

我們當然要故意拿這件事情做文章啦,被打了就算其實不會痛我也要故意叫幾聲讓大家知道打人的是誰、他為甚麼會這樣無理取鬧跑來打人,要不要打人決定權是在你,是你先打人之後別人才會覺得你耍流氓,怪我被打之後不默默吞下來害你名聲受損勒?有病嗎?自己送上門的槍我們當然拿來用,讓全台灣跟全世界看清楚中國是什麼嘴臉啊!

日本第一時間挺台灣,美國加拿大澳洲第一時間替台灣說話,當然都是站隊表態啊不然是什麼?就是很清楚表態說我們對你中國動不動把外國生意人當成人質勒索政治讓步覺得忍無可忍啊,不然還是什麼意思?

你要站隊另一邊當然沒問題啊,就說了這不是在談錢而是全世界國家趁機表態立場給國內的選民看,既然是表態當然都是個人自由嘛沒有什麼不好意思的,只是站隊在這邊的話,這邊的國家是美日加澳自由陣營,站到對面去你的朋友大概只有伊朗跟朝鮮,站隊本來就是表態給大家看讓別人大致評估你是不是自己人的,歡喜站甘願受而已。

< 資料來源:周布雅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