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署爆增的真正原因

看清楚了嗎?2月22日記者會,國民黨宣誓傾全黨之力連署公投,這才是連署爆增的真正原因,經濟部的大動作澄清,其實是在這個記者會之後。

環團人士一直帶向,說是經濟部激怒民眾,所以連署爆增,絲毫不提國民黨的「功勞」。國民黨又在網路遭諷「蹭環保」,才會不甘尊嚴受損,釋出明明是環團向國民黨「求救」的內幕。

對於媒體報導這個內幕,當事人潘忠政先生有否認嗎?並沒有!

但是,有些挺公投的朋友,卻鐵口直斷這是假訊息。還拿何宗勳先生的臉書貼文,要證明這是假訊息。問題是,何先生的貼文,也只是評論整件事無可厚非而已,並未否認報導的那個過程。

最初,潘忠政先生被網友斥責等於支持「核四重啟」時,至少還鄭重寫臉書,強調他反核的立場並沒有變。何宗勳先生開記者會,也一直說潘先生等於支持核四重啟,是惡毒的抹黑。

結果呢?不知是否因為國民黨的人情債,潘先生終於說出,「擁核派未必沒有環保意識」。

那個內幕報導的真實性,還不夠清楚嗎?當初一直斥責這是假訊息,譴責分享這個報導的人,就是跟中共一樣搞假訊息的朋友,要不要去問一下潘先生本人呢?

 

< 資料來源:陳增芝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