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潘老師人格讓我不再信任後!

可能是 2 個人的圖像

當潘老師人格讓我不再信任後!!

當年因為在網路上接受 王浩宇 的號召,參加了觀音不要煉油廠的活動因此而結識了潘老師,煉油廠沒來觀音後潘老師開始從事保護藻礁的運動,潘老師也結合了桃園許多社運人士一起護礁因此成立了桃園在地聯盟。

一開始我們都是在潘師母任職的新坡國小(也是潘老師退休前任教的學校)日式宿舍集會討論,聯盟成立後就改到桃園教師產業工會辦公室集會,潘老師用我的名義當聯盟理事及財務,但財務實質上是潘師母在掌控,不過因為每月集會潘老師都會公布財務狀況就不以為意。

但後來因為聯盟成員中壢小蜜蜂有申請縣府的補助款,因此聯盟收到扣繳憑單年底必須申報,潘老師曾問我(因為我在社福單位擔任財務工作)如何申報,我到國稅局去拿了申報書給潘老師,也表達我可以處理申報作業,但卻無疾而終讓我開始有疑慮,就減少參加聯盟的會議,也請潘老師不要再用我的名義擔任財務。

後來看到桃園在地聯盟被用來反年改,在向潘老師提出抗議後申明退出聯盟,後來聯盟也因為沒有依照法令朝開會員大會而被註銷了,之後就看到潘老師開始與國民黨靠在一起,從此不再與潘老師有任何往來了。

 

 

< 資料來源:Sunny Liao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