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萬泛藍選民的價值觀

#天龍國的有趣之處
不要說 20~30歲的年輕人不清楚,自認最時尚的台北人,每天去那邊慢跑樂活野餐,恐怕自己也不曉得這段國民黨的血腥歷史。

當年,在國民黨威權時代的黨國時期,台北的舊圓山地區 ( 現在的中山區玉門街、大直中山橋一帶 ) 國民黨的警備總部參謀長,曾在此下令國民黨的行動隊和軍警,全員出動,去圍捕 1,000 多名台北市各校年輕學生所組成的志願團體,並且當場「全部槍斃擊殺」,一個活人都不准留下。

這位劊子手,就是國民黨的親蔣權貴、警備總部長官「柯遠芬」,他曾撂下的經典名言:「我寧可殺錯99個台灣人,無所謂,反正只要殺對一個就好。」

整個圍捕的過程中,除了在廣場被國民黨包圍,直接用機槍和步槍處決的學生以外;當中也有絕望的學生被逼直接跳基隆河自殺的,也有在鐵路管理委員會的50名學生,直接被國民黨軍人從三樓被推下摔死,之後再以衝鋒刺刀補刺確認死亡。

隔日,掌控媒體資源的國民黨,則以「國軍英勇作戰把千餘名土匪暴徒擊退」作為斗大標題報導, ( 跟現在好像,五大藍媒集團每天洗腦百姓手法根本一模一樣 XD )

#你一定很好奇
這樣子的國民黨屠夫,最後是不是報應不得善終?沒有喔,之後他就追隨傳統的國民黨 style ,帶著撈來的豐厚的財富,移民美國洛杉磯爽爽定居,之後還閒閒地出了幾本書跟自傳,來幫國民黨和自己的罪行平反洗白。

厲害了,這就五百萬泛藍選民支持的價值觀。

< 資料來源:TW觀察人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