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敢打我率先,看國民黨怎麼「軟土深掘」

沒人敢打我率先,再來就看國民黨還能怎麼「軟土深掘」!

今天早上,蘇貞昌院長和陳時中部長前往台大醫院施打AZ疫苗,成為國內施打疫苗的第一批人,也實現了蘇院長日前所說的「疫苗不足我不搶,沒人敢打我率先」的諾言,增強國人對疫苗的信心。

從第一批11萬劑疫苗進口到今天開打的這段期間,國民黨對疫苗的攻擊從來沒有停過,而且劇本準備的非常完善:院長不打,就說對疫苗沒信心;要是政府官員先打了,就說是特權,跟民間搶疫苗。

甚至直到今天早上打完,只因為沒有全程直播就說是造假,要不是政院迅速公布照片,否則不知還要炒作多久。即使做到這種程度,我相信還是有得罵,而且劇本我都幫忙想好了:「打進去的到底是疫苗還是生理食鹽水?請院長向國人說明清楚!」

這一連串幾近胡鬧的行為,用台灣話來說,就叫「軟土深掘」,完全不是在意疫苗安全性,單純無的放矢,看看能不能碰巧打擊政府。今天院長和部長親自打下第一劑,用行動帶給國人信心,也請大家放心疫苗的安全性,至於那些還要無理取鬧的人,就當笑話看待吧!

 

< 資料來源:林俊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