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支票害了中小企業?

拜登支票害了中小企業?

餐廳已可室內用餐,想吃蕃茄河粉,興沖沖跑去Stephanie的越南餐廳,卻仍只有外帶,她哀怨地說,打電話給舊員工,他們都不想回來,請她『九月』再聯絡,因為到九月之前,失業金領下來仍比上班多,因此現在餐廳『缺工』的情況很嚴重,她有兩家餐廳,所以請我去第二家, 這一家是兄弟姊妹在管,否則也是開不了。這便是『失業金』的問題,當有錢從天上掉下來,除非是好學或自覺性高的人,否則有誰會自律想要工作呢? 假設再過兩三個月才能順利開幕, 那麼這兩三個月中間營業額的損失, 便是由於政策錯誤導致, 而如果有一堆中小企業都跟他一樣這便是整體美國經濟的損失!拜登要加稅,請問中小企業請不齊員工,哪來錢繳稅?

另外,目前各地正在實施的UBI,將使問題更嚴重化,發錢讓人失去工作動機。奧克蘭巿在推非裔低收入每戶500,舊金山推藝術家每人1000,楊安澤競選紐約巿長的政見也有低收入戶每人500,左派大發社福,這些人將成為民主黨鐵票,被養懶了沒辦法呀,人性就是如此!所以下一步:引進非法移民來作基層工作?

Péché mignon

I’ve always loved this French word “Péché mignon,” which literally means: cute sins or indulgence. My Péché mignon today were some yummy donuts and Stephanie's Vietnamese food.” 

 

 

 

< 資料來源:曾淯菁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