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國者治國?是侵台還是毀滅

 

「北京」的瘋狂指數近年一路飆升,世人認為「有悖常理」的,對北京領導人而言卻還是「理直氣壯」。中國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十一日以二八九五票贊成、零票反對、一票棄權的壓倒性票數通過修改香港選舉制度草案,聲稱香港選制將因此更為落實「愛國者」的治港原則。

「愛國者治港」?這可能就是人類史上在政治首次被應用的「政治謊言」。「愛國者」之瘋,對十四億人口的中國而言是「警訊」。有不愛國者治國嗎?他們的辯解更令人目瞪口呆,政協發言人強調,「愛國者治港」是「一國兩制」之核心要素,制定香港國安法和完善選舉制度,都為堅持「一國兩制」。把歪理扭曲為真理,是只有中國人才能做出來的政治禍害之「最」吧!

中國人在政治權力圖的「最」,正在蔓延,毛澤東應也是「愛國者」,一句「大躍進」,使四、五千萬中國人死於非命,過去台灣實施長達卅八年五十六天的戒嚴,也是以愛國之名。

最違背史實的「歷史捏造者」是「一中原則」,指「台灣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份」。此一主張幾乎已是中國必須擔心「滅國」的嚴重政策騙局,因這一「愛台」可能導致民族之滅亡。

十五世紀台灣首次以「Ilha Formosa」見諸歷史,歷經荷蘭統治;「滿清」入關「明」滅、清軍侵台;日清戰後,清割讓台澎給日本、日本戰敗、舊金山和約放棄對台澎主權。台灣史上,台灣未曾是「中華民國」或「中華人民共和國」的領土。這就是事實,是歷史,扯不上北京,更無要求美國停止縱容「台獨」之問題。

什麼是台獨?台獨本身是一種價值觀,「表達自理」的人類政治本性,加拿大是加獨嗎?紐西蘭亦無紐獨問題。為何獨獨台灣要被冠以「台獨」,在國際上受盡北京霸凌?「拳頭」、「不講理」是根因。

隨著中共拳頭越來越大,「反台獨」的「非理性訴求」越囂張,北京說「台灣問題沒有妥協餘地」,「若是」,那「你」是要什麼?兵戎相見嗎?中國人真是怪物,硬拗更是聰明,「台獨」與「中國之崛起」有何關聯?從關鍵十年到六年攻台,鐵蹄聲現已響徹雲間,中國人,不要再懵懂下去,停止造謠,禍貽中國子孫與人類。

本文不是要「北京」收回「愛國者治國」的謬論,但也冀望「中國人」不要把這齣歹戲一直演下去,終成世紀的悲劇。

日前美「避險基金」已推文:「Taiwan is a COUNTRY of 24 million people .Taiwan is Not china .」,中國人如想「避險」逃過民族大劫,請先記住這句話。

(作者是前國家安全會議諮詢委員)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黃天麟

黃天麟
1929年出生於澎湖。美國哥倫比亞大學研究、台灣大學經濟系畢業。 曾任第一銀行董事長、國家安全會議諮詢委員、國策顧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