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順貴怎麼還有臉提三接替代方案?

 

詹順貴這種陣前脫逃的縮頭烏龜,最近居然不斷博存在感,在那邊大言不慚地提三接替代方案,他憑什麼啊?

回顧他擔任環保署副署長任內,究竟幹了哪些好事?他一直都在當環團的內應,大扯政府後腿。

他去連署本身就侵占水利地的大溝頂違建,配合團體抹黑陳菊侵犯人權。他不斷消極抵制離岸風電環評,結果是在高層發現狀況不妙,直接下令要李應元妥善處理,才押著詹順貴如期辦好環評。

在財政委員會聯席審查前瞻預算,吵得不可開交時;他跑去經濟委員會,當環團的門神,監督「礦業法」審查,還不時糾正記者該怎麼寫稿。結果,就是因為他們這樣亂搞,讓環團肆無忌憚地加蔥、加蒜,讓「礦業法」搞到「消滅礦業法」,以致修法陷入僵局。

更可笑的是,原來與詹順貴友好的特定政黨大搞「礦業法」,是因為李恆隆的宿敵是徐旭東;他們為了這位大方的金主,可是高度介入「礦業法」、「公司法」。

詹順貴當初為了拒絕三接換深澳電廠,陣前脫逃,那上邊上演悲壯的辭職秀。結果他現在辭職兩年半後,居然還好意思跳出來說,三接可以有替代方案。這麼厲害的話,為什麼他當時不在任內說,卻選擇用辭職來抹黑執政團隊?

詹順貴就是這樣踐踏官箴、表裡不一、沽名釣譽的典型環團人士,他怎麼還有臉提三接替代方案?可笑。

https://www.facebook.com/grant0516/posts/4388924851124873

詹順貴又來了

https://www.facebook.com/grant0516/posts/2714757231874985

再怎麼支持蔡英文,都不該拿詹順貴來打擊賴清德

可能是文字的圖像

 

< 資料來源:曾韋禎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曾韋禎

曾韋禎
嘉義出生,曾任自由時報記者、臺北大學統計系畢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