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台灣搞到最爛的國民黨政客閉嘴

可能是 1 人和文字的圖像

台鐵太魯閣號意外造成50死、178人受傷,然而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卻在臉書怪罪,不只台鐵,整個國家都出了問題,風不調、雨不順、國不泰、民不安,結果慘遭抨擊,事後刪文也引來網友灌爆。

張善政:「不只是台鐵,我們整個國家都出了問題。風不調,雨不順,國不泰,民不安。美好的台灣變成這樣,只有心痛...」。

不過,該篇貼文引發各界眾怒後,張善政於下午3點多時就刪除文章,不少網友灌爆臉書留言,「刪什麼文?全台灣就你過的最爽!出事都別人家的事!好處就是你的!要不要包一包去對岸?也許還可以給你一個職務」、「怎麼刪文了?不是很秋嗎?」、「不是替台灣抱屈,刪文幹嘛?」、「阿善,你這樣發了又刪,刪了又發,試問好玩嗎?」、「你經期才不順勒」。

最好笑的是,有網友在張善政的書中找出這段,張善政自己說:

我在行政院期間,遇到令人措手不及的各式災難,從禽流感、復興航空墜河、登革熱、八仙塵爆、霸王寒流、二○一六台南大地震、流感、腸病毒、空勤總隊直升機失事等等,尤其副院長一向是政府救災的總指揮,我的從政生涯簡直成了「勘災總隊長」,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真不可以為外人道也。

幹你老師台灣衰神就是你啊,最德不配位的就是你張善政,是在靠北三小

套句臉友說的:德不張,人不善,施無政,

張善政敗壞成這種消費屍體來潑糞攻擊的垃圾政客,真是令他的父母心痛

把台灣搞到最爛的國民黨政客閉嘴啦,幹

 

 

< 資料來源:迷因力量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