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盛頓郵報給拜登四個說謊的大鼻子

04/05/2021星期日

美國棒球大聯盟終於決定將今年的明星大賽,以及相關活動全部遷出亞特蘭大,原因是抵制喬治亞州的新選舉法,他們在聲明中說,徵詢了所有球員及球會之後,做出的決定,配合棒球運動的價值觀,為了支持所有美國人的投票權利,反對在投票箱做出的限制。

這都是因為拜登的一番謊言,指責喬治亞州的新選舉法是「限制性的,是限制黑人的Jim Crow法律」,製造的無風起浪。除了MLB之外,可口可樂,Delta航空公司,現在又增加了十幾間大公司紛紛跟進:蘋果,全美航空,全部都以「維護(黑人)投票權利」為由,加入抵制喬治亞的行列。

我見到幾乎所有的媒體都是這樣報導的:因為喬治亞州的,限制性的新選舉法,各大公司以及棒球聯盟展開抵制行動。沒有一間媒體真的探討,這新選舉法有哪一點是比原來的選舉法更具限制性,也沒有一間媒體比較了喬治亞州跟其他各州的選舉法的異同之處。

事實是,喬治亞州在這次的選舉法中,增加了預投日到17天,比極大多數的州份都多出一倍(紐約只有十天,拜登所在的德拉瓦只有九天)。但是拜登在第一天就故意指責喬治亞州,將大選當天的投票時間縮短到下午五點,還說當地人星期日都沒有機會投票,他不是說謊,就是老人痴呆。該州增加了兩天的星期日投票日及四天的星期六投票日。投票日仍然是早上七點到下午七點,沒有變更。喬治亞州也規定任何人無須理由就可以要求郵寄選票,這是大多數的州份沒有的。民主黨參議院領袖修莫公開發言指責喬治亞州取消了星期日預先投票日,他們就可以這樣睜眼說瞎話。而這些謊言在每一個電視台新聞中一再重複,(連加拿大的電視台都在重複這些謊言。)

其實這些人反對的是,新選舉法規定郵寄選票(缺席投票)必須有ID證明是本人投票,但他們說不出口,因為喬治亞州有80%的人支持這規定。因為如果郵寄選票都無須身分證明,這表示任何一個人(在公寓信箱,在老人院等地方)見到空白選票,都可以拿去投票。其實這才是他們的目的,他們就是要大規模收集選票去投票。

其實當地最大報紙亞特蘭大憲報第一天引用拜登的謊言之後,已經發表了更正,說新法律中沒有他指責的那些「事實」,而華盛頓郵報更指責拜登說謊,給了他四個說謊的大鼻子Pinocchio,但都無阻於其他媒體跟民主黨人繼續說謊。

現在民主黨繼續利用這一次的機會製造謊言,一方面推動他們的HR1全國選舉法改革,讓中央統一實施各種對民主黨有利的改革。一個民主黨的籌款組織(PAC)剛剛撥款一億元進行全面宣傳,繼續傳播這些謊言,目的不是要增加選民權益,只不過要打擊合法選舉,打擊合法選民。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