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龍是認真做事的政治人物

林佳龍是認真做事的政治人物。

上次連假疏運的「聰明用路人」被斷章取義

台中市長規劃山手線廢掉沒用的BRT

綠川整治、台中車站翻新規劃

爭取台中捷運,最後被造謠空污盧騙子偷走

交通部長任內做事,旅行公會聲明力挺

旅行商業同業公會的聲明:

「我們從事旅行業都已超過30年,我們經歷過15任的交通部長,林部長是我們觀光產業期待的交通部長,以往旅遊業界根本也不大可能接觸得到部長, 佳龍部長幾乎和所有的觀光產業都座談過,我們旅行業全國聯合會就不只數次和部長見面座談,他非常接地氣, 不管公領域和私領域來說,他對民進黨的幫助非常非常的大 。

2016年以前幾乎所有的觀光產業,都比較支持國民黨,因為兩岸開放陸客來台利多,而且我們旅行業和大陸的公務交流也是非常多,所以業者大部份傾向國民黨, 但是林佳龍上任之後,這個狀況完全改變。

現在的民進黨政府事實上為我們觀光產業界做了非常多的工作,連這次疫情也幫助我們順利的轉型及抒困,民進黨是一個會做事的政府。

目前雖然疫情這個時間點大家都很難過,但是很確定的是,我們所有觀光產業數十萬人都非常認同 佳龍部長為我們做的一切。

我們誠懇建議 總統,交通部如果失去 佳龍部長將會是民進黨最大的損失,我們覺得再也找不到像林佳龍這麼接地氣的部長了,部長為了這次火車事件要請辭,普羅大眾都知道罪不在他, 希望 佳龍部長能繼續留在交通部,推動改革創造人民的福祉。

中華民國旅行商業同業公會

全國聯合會

理事長 蕭博仁

監事會主席 吳盈良

副理事長 張永成

副理事長 呂中豪

副理事長 張進丁

副理事長 蔡承鴻

副理事長 張東周

副理事長 吳雁輝

副理事長 鄭雪玲

副理事長 彭鴻湘

暨所有理監事

聯合敬呈 」

可能是 3 個人、大家站著和顯示的文字是「【林佳龍請辭】觀光產 觀光產 業齊發聲明 支持留任 續改革 1小時前 f LINE 」的圖像

 

< 資料來源:榮耀台灣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